灼陽,雨來了




天热
气温隔伞穿过皮肤
秀发  也咸了
我的心  容不下你的热情
灼烫如火
天上之水何时来?
我坚守着他
带给我的那股凉
黄昏  他来了
有他相伴
嚼一夜舒畅
大地也清新了
而你
焦急无助的
落泪
你的泪  他的水
混成无数的惆怅与迷惘
风来了   淡淡的
深呼吸
沁凉融入我的血液
明日   朝阳中
别忘了吸饱满肚子的
满足
你总是牵带着款款柔情
叫亏待你的负心汉
如何舍弃?


《中国报·绿频道版》2000-05-31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