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男孩和女孩是要好的朋友。直到有一天——

我已经爱上了你!当我的女朋友,好吗?

啊,我真的很喜欢你,可是,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

男孩躲进了乌云堆里。

一段日子以后,男孩放下了心里障碍,重新向女孩伸出友谊之手。
女孩很是兴奋,聊个不停。

临别的时候,男孩说:一整晚都听你说你的事,我没有机会与你分享我的生活。

嗯,下次我就静静听你说你的故事咯。女孩有些不好意思。

不是只听下一次,是一辈子,好吗?男孩问。

女孩感动。如果当朋友可以一辈子,为什么要更进一步?



《中国报·100字百味2007-06-25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