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Jeram Kedah晨游(Jeram Kedah@Lembing, Negeri Sembilan)










路牌丝毫不起眼,路人会轻易错过,而我们还是觅着了。原住民的小孩赤裸着身,好奇的眼神打量着陌生的游人。我们微笑,孩子们也笑了,开心地舞动着手。淳朴和天真,这美丽的感觉可真熟悉!——哦,是在珍妮湖境域,那班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妍开在多年前的考察天。

零九年五月天的一个晨,感恩,拥抱着淳朴,再度重投山林的怀抱。爸妈要是知道,肯定又蹙眉了,这手术后的孩子……但爸妈你们相信吗?孩子爱爸妈,也会爱护自己呀,请相信她的判断力。

好了,潜入林间的清流,那微凉有多温柔呀,流淌至心怀。
赤着脚走在踩着黄土地,草熏风摇,摇起了思念。思念,思念在家乡的爸。

喜 欢山喜欢水喜欢林喜欢木,没有来由。或许遗传至爸?爸老爱赤着脚走在园里,说那样可以感觉土地的温暖,是最舒适的。爸个子高大,皮肤晒得黝黑,赤裸着上 身、脚底鞋子也不穿,扛着锄头铲松土地好种菜。我说爸呀,要是短裤换上绿叶,不就变成原始人?哗哈哈。我喜欢戏弄爸,正因为我们的关系可好呢!

我在林间赤着脚踩着黄土地,草熏风暖,摇起了思念。思念,思念在家乡的爸。然后我问,问山林,是不是叶家的孩子,终究与春泥多一份亲和?

那一个午时,情未了,我们还是告别了Jeram Kedah
来时见!

Ps Jeram Kedah 不在Kedah,而在森美兰州一个离开Lembing镇大约5公里外的小地方。比起大马大大小小的山林瀑布,它或许算不了什么,但如果想要远离喧嚣,到山林里深呼吸,或者想让淳朴洗涤虚伪,那么我推荐。


旅游日期:2009-05-09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