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海鲜自助餐@埃伦伯勒市场咖啡馆 (Seafood buffet @ Ellenborough Market Cafe, Swissotel Merchant Court, Singapore)

2010年的10月天,帶了自製巧克力蛋糕,到獅城與伴侶慶祝生日。伴侶帶我到酒店吃自助餐。自助餐有太多太多美食,我這個想吃,那個也想吃,結果吃得胃負荷不了,離開餐廳后,停在街角,一度浮現了嘔吐感!——啊,我真太對不起自助餐里的美食了,我可沒有污蔑它們的意思呀。

感覺自己像個孩子,美食當前,不曉得停口,呵。最後,終究并沒嘔吐,只是感覺不怎麼舒服。幸好住宿與餐廳相距甚遠,回到住宿處時,已經告別了“過飽”,能夠好眠。

這次以後,我學了教訓,乖了。吃自助餐時,只挑珍貴的食物,那些吃半點就飽的、味道濃郁吃了會膩或帶來飽漲感的,敬而遠之。幸好,對我具有致命性誘惑力的食物,如生蠔啊,龍蝦啊,都是價格響叮噹的,嘿嘿,總能夠吃夠本吧。

對於這家咖啡館的自助餐評價是,有些海鮮味道過于濃,單點應該非常好,但是在自助餐里,吃了就很快帶來飽漲感,不能吃太多其他美食了。 有些呢,則烤得太焦啦,破壞了海鮮的美味。最棒的,要屬生蠔了,新鮮多汁,淋點檸檬去腥,愛死了。螃蟹也不錯。


龍蝦!略嫌烤得過頭啦,有點兒乾,破壞了龍蝦的鮮味。
海鮮炒冬粉。
調味口味過重,也是略嫌破壞了海鮮的甜美。
龍蝦。
龍蝦,生魚片。
Aca,生魚片。

龍蝦!!
也有中式美食,如白斬雞等。
生蠔!生蠔!生蠔!淋上檸檬汁,好鮮美哦!
螃蟹,大蝦!
螃蟹,生蠔,蝦仁,我的最愛組合,幸福透了。
螃蟹,龍蝦。


螃蟹,生蠔!


自助餐里竟然有榴槤!可惜太飽了,榴槤逃出了我的“魔嘴”。

資訊:
Ellenborough Market Cafe, Swissotel Merchant Court, Clarke Quay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