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大傑特島上塞納河畔的春天」



天氣炎熱,熱得連坐在屋裡,也感到皮膚被汗水一點一滴的侵蝕。今晨起手臂手腕大腿腳踝佈滿的紅疹,癢得我喉根也在抗議。父親和母親的咳嗽聲交替著, 給我做背景音樂。在這樣的時刻啊,我只能告訴自己親愛的親愛的,來吧我帶你去波光粼粼的河畔,讓徐徐的風撫慰你的靈魂,讓陽光穿過枝椏,投身在草坪上給你 作畫。於是我在藍與綠的點描中,輕輕地靜靜的,睡著了。

午安,我希望我能夠常常有閒暇仿畫,直到有一天彩筆在我的手中找到了自主的力量,自由地奔舞。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