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棒寿司 @ IMM 裕廊东 (Ichiban Sushi @ Jurong East IMM Building)


Ichiban Sushi的中文译名是不是叫一级棒呢?

第一次看见这英文名字,脑袋就把它直译为一级棒。可不是,你看这间日式餐厅,哪些餐饮时段不是门庭若市的呢?当然,要避开人潮,还是可以的,选在正餐时间以外的时段,人潮就比较少,可以免了排长龙的困扰。

離開Ichiban Sushi餐廳時,快6pm了,店外早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

话说到Jurong East IMM 购物,赶在人潮拥挤的正餐时间以前,到Ichiban Sushi店大快朵颐一番。除了Sakae Sushi,这是我在新加坡光顾的另外一间有旋转寿司的日式餐厅。旋转寿司的好处是,不会被食谱上的照片蒙了眼睛,而是看见现成的食物,想吃哪个就取哪个,当然可别太贪心,否则还帐单的时候,就欲哭无泪啦

不知道是不是光顧時並非熱賣時段,旋轉壽司種類似乎沒有太多。

選了兩道養眼且合眼緣的,一吃果然食材鮮美,味道好。


 除了吃旋转寿司,我们也点了一个套餐。这套餐相对其他日式餐厅的套餐,划算多啦,包含了一碗三文鱼盖饭、一碗鳗鱼盖饭、软壳蟹、日式蒸蛋和西瓜。


套餐注明其中一碗蓋飯是迷你蓋飯,可絕不迷你,兩人吃剛好7分飽。

鰻魚蓋飯不會太甜,好吃。我不喜歡一般那淋太多汁的鰻魚。

三文魚蓋飯有淡淡的麻油香、青蔥香,微辣,魚片很鮮,也好吃。

這裡的軟殼蟹,比一般吃的來得大,開心死我!

日式蒸蛋,平時不在套餐里,我常常覺得它太貴了,吃倒是愛吃的。

這裡的軟殼蟹最棒,咬一口,外皮香脆,肉鮮甜,好好吃!!!

由于菜单里我们点的套餐,其中一个盖饭写明是迷你的,于是我们点菜时另外点了我最爱的烤三文鱼头,谁知道套餐来时,才知道这怎么是迷你嘛!唉哟哟,饱了饱了。三文鱼头来的时候,哇哩哩,怎么除了软壳蟹,这里的三文鱼头也是巨型的呢? 于是吞了吞口水,照吃!

看到魚頭和筷子的比例嗎?好大一個三文魚頭哦!

我愛魚眼!三文魚的眼睛好有嚼勁哦,鮮美極了!!!

这烤三文鱼头的酱汁略嫌多了些,比较不符合我的胃口,但还是好吃的说,尤其那美丽的眼睛。啊,我是不是太残忍了呀......

罢了罢了,美食当前,良心就姑且放下吧:$  要是以后再来,点一个套餐就够了,好饱哦!



Ichiban Sushi
IMM Building #02-26,2 Jurong East Street 21 
Daily 11.30am-10.00pm
Last order:9.30p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