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美食:佳必多沙爹(Capitol Satay Celup,Melaka)

若果问我马六甲有哪些美食,我一定点名 Satay Celup!
一串串的鲜虾、siham、猪肚、猪肝、kangkung 等,滚在浓浓的沙爹酱里,吃得汗流满面,味蕾大喊:“过瘾!”

马六甲有名的 Satay Celup,有好几间。
我常光顾的,除了 Jalan Ong Kim Wee 的万里香,就是三保井的佳必多了。
佳必多是老字号,顾客非常多。就连台湾节目美食大三通 ,也来过这里录制节目哦。
要到这里好好吃一餐,最好选在工作日,并赶在店一开门就抵达,霸个好位子好好享受美食。
要不然,晚餐人潮涌来,就得在长长的人龙里,一直排到马路旁去,可要等得脖子长咯。

虽然佳必多人客非常多,我还是喜欢到这里来,不外因为这里的花生酱很浓很香,让我冒上皮肤对花生的敏感,还是要吃。另外,在佳必多吃的串串到了某个数目后,员工就会捧着一碟特别鲜美的鲍鱼呀,大虾等,问你要不要吃。价钱,可是和冷藏库里的一样。但这些样式,冷藏库里可没有哦。算是优惠吃够多的顾客吧。

Yummy!



猪肚。

鲜虾。

鲍鱼!


地图转载

佳必多沙爹 Capitol Satay Celup
41, Lorong Bukit Cina
75100 Melaka
Tel: 06-2835508/ 012-2295505
每日下午5点营业,周一休假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