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宏兴烤鸭@Jalan Bahar升松小贩中心 (Chicken & Roasted Duck @ Sheng Siong Jalan Bahar Food Center )

Jalan Ba​​har的升松超市隔壁,有个food center。之间到那儿,吃过不错吃的板面,味道不够浓郁的红槽鸡面线。结下来,尝什么呢?

上一回,往food center兜一圈,经过宏兴Chicken & Roasted Duck 档口时,只见排队的人不少,挂着的烧鸭看起来色泽迷人,有香脆美味的感觉,伴侣建议我尝尝,于是点了烧鸭饭,一试,爱上了!好香,好脆的鸭腿!


今天,再次光顾。


今天趕在下班人潮擁擠前來宏興檔買烤鴨面,嘻,不必排隊。
 
S5.00, 燒鴨面,有大大個的鴨腿哦。

再次尝到脆皮烤得香鸭腿,咬进口中,汁流出来,不因为皮烤得香而肉干。太,太,太美味了!皮、肉、油混在一块儿,滑溜入口,宠坏了我的味蕾。要吃好吃又不太贵的烤鸭,非此档莫属了。

至于叉烧面,叉烧蛮多的,不过味道不够香。上回尝的烧肉饭,烧肉也不太合我胃口,有浓浓的“猪肉味”。
 
 
$3.00, 叉燒蓋面?少見的叉燒面有這麼多叉燒!

往后,这档口的烤鸭,成了我到升松购物前,必光顾的美食摊!爱吃烤鸭的朋友们,岂容错过呀!


宏兴 Chicken & Roasted Duck 
Food center, Jalan Bahar,
Jurong West Ave 5 (升松超市对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