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盛记甜品@VivoCity (Hong Kong Sheng Kee Dessert@VivoCity)

@2013-02-28


逛街购买 ROM 礼服那天,在 VivoCity 走呀走的,走得脚酸了,肚子也饿了,到下午茶时间,伴侣说,走吧,去吃个港式甜品——于是我们来到香港盛记甜品店。

看看食谱,这里有各类甜品,主打的包括 Mango Pomelo Sago 和 Osmanthus Jelly。除了甜品,还有主食如饭、面。伴侣去过香港尝试道地港式甜品,点了港式粽子,另外给我推荐蛋白炖鲜奶,再点了我爱的姜汤芝麻汤圆。

据说女人都爱甜点,倘若此说不假,那我不外也是一个爱甜点的女人。只是,我爱的甜点,即不是用色素让视觉变得缤纷的甜点,也不是甜得腻的甜点。

盛记的蛋白炖鲜奶,味道微甜,口感嫩滑,入口即化,温温的,滑入喉头感觉舒服,溜进肠胃感觉幸福啊。

港式粽子和我一般吃的粽子没有多大区别,但倒是香喷喷,美味的粽子没错。至于酱汁汤圆呢,都说是我的最爱了,既然酱汁够辣够热,咬开来香香的黑芝麻融化入口,当然合我胃口啦。

港式甜品真合我胃口。有机会,好想尝试道地港式甜品呢。只是素闻香港餐饮业服务生态度恶劣,我还是在这里养养胃口好了。




港式粽子。

港式粽子馅料。

蛋白炖鲜奶。

姜汤芝麻汤圆。





香港盛记甜品
Hong Kong Sheng Kee Dessert

#B2-25A VivoCity
Tel: 6222 6656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