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印度烤鸡@南大 (Chicken Tikka @ NTU Canteen 11-Tekka Stall)

胃口大概给昨天的晚餐撑大了,今天下午五点多,肚子就咕噜咕噜饿透透。
走吧,今晚不下厨,不如去 canteen 11 的印度摊子吃晚餐?想念那里的红色鸡肉哦。

Canteen 11 外观。
傍晚5点半的 Canteen 11。
Tekka North Indian Food.
 
Canteen 11 人潮向来不多,抵达时,果然顾客稀少,卖饮料的摊子,竟然还摆卖起短裤,呵呵。
不过呢,这里的印度摊子,生意可是好好的。之前来,今天来,都看见不少人点印度餐。当中,自然以印度人居多。这家印度摊的印度料理,感觉很 authentic 哩。

问老板,红色炸鸡有吗?他说,等十分钟吧,在做着,好好吃的。坐在摊位前等,阵阵碳烤肉香扑鼻而来,太折磨了啦。

人客陆续来点菜。

印度摊子在接近六点时,摊前就站满许多印度学生。当中,还有个学生拿了个大锅子来打包哦,哇哩哩。

又香又美味的 Chicken Tikka!


含有青豆仁和马铃薯的咖喱,Chapatti 及 Chicken Tikka,$5.00.

Chicken Tikka 特写。

待得鸡肉烤好,我问老板这红色鸡肉叫什么?老板答: Chicken Tikka 。Chicken Tikka 腌得非常入味,香料好香耶,微辣带酸,有点儿我自己做的 masala 鸡的感觉,可是这更美味,而且不会掩盖鸡肉的天然滋味。最厉害的,是鸡肉外层烤得很香,都有些焦了,咬开来,鸡肉竟然还是湿润的,吃了会想吃个不停,离开了也会想再来。

这家摊子的厨子真厉害啊,就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印度道地来的厨子呢?


喜欢吃印度餐或不排斥印度餐的朋友,真的应该来这摊子尝一尝。这是我在大马和新加坡吃过数个印度摊子当中,做得最好的印度料理鸡哩。

小麦味很浓的 Chapatti。

我配搭 Tekka Chicken 的印度煎饼,是 Chapatti, 我不喜欢这摊子卖的 Chapatti 口味,小麦味很浓,不够香脆。上一回来,吃的是 Roti Naan,又脆又香,非常好吃,可惜今天没见他们做 Roti Naan。

含有马铃薯许多青豆仁的咖喱。

这一回,摊主也没有问我要哪种酱料配搭印度煎饼,就给了我含有青豆仁和马铃薯的咖喱,味道不够浓辣,我不爱。

白饭、咖喱鸡、包菜番茄咖喱&鸡蛋,共$5.00。

伴侣点了印度咖喱鸡、鸡蛋和饭。咖喱鸡的汁很好吃,浓浓香香带点甜。我的 Chapatti 蘸了这咖喱鸡的咖喱汁,好吃多啦。下次要是吃 Chapatti,记得要求要配搭咖喱鸡的咖喱汁咯,可以的话,还是点 Roti Naan 吧。


更多美食在南大小龙包@NTU Canteen 1, Jurong West


小小资讯:
1. Chicken Tikka - 印度传统烤鸡,加入 Masala 调料、yogurt、青柠檬汁等的鸡肉料理。
2. 对印度料理感兴趣吗?强力推荐跟随顶级厨师 Gordon Ramsay 到印度荒郊城区走遍遍,精彩探索印度料理和当地美食,当中也提及 Chicken Tikka。请按链接【美食大冒險】 共有3集在印度摄制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