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銮美食:韩国餐@Restoren Dong Seoul,Kluang

@2013-08-05



Kluang Mall 附近,有家韩国餐厅——Restoran Dong Seol。
伴侣说,这家餐厅初开张时,人山人海,人客可是挤满餐厅哦。
 
哇,包场?

替伴侣的父亲提前庆祝生日,我们在一个工作日的傍晚,抵达餐厅。
餐厅内,除了另外两桌食客,餐厅几乎是空着的,有包场的感觉。

我们踩上小阶梯,坐在中间掏空置放桌子,外围木制的地板上。

我们点了韩式炒年糕、牛肉火锅、海鲜煎饼和烤扇贝。


韩式炒年糕。

韩式炒年糕是韩国料理中常见的主食之一。伴侣的母亲爱不释手,我不怎么爱。

牛肉火锅。
 

鲍鱼菇、金针菇......

牛肉在韩国,可是最贵的肉类。这家餐厅的牛肉火锅有许多菇类,牛肉不是肉片,而是看起来更像肉碎的牛肉,汤汁略嫌有点儿甜。


烧得红彤彤的火炭。

烤扇贝。

滋滋——滋滋——烤扇贝好好吃哦!

海鲜是韩国人喜爱的食物之一。烤扇贝端上前,侍应生取来烧得红彤彤的火炭,置入桌子中央的烤箱。烤着的扇贝发出滋滋声,海鲜汁溢出,叫我嘴馋死啦!取一只送入口中,鲜甜又美味,爱死它!可惜分量太少,只吃了一个,叫人念念不忘啊!

海鲜煎饼的辣椒蘸酱味道很好。
 
海鲜煎饼馅料有墨鱼和鲜虾,这海鲜新鲜味美,只是我不喜欢那和蛋的面粉,吃起来让我想起台湾的蚝煎,要是纯粹用蛋煎就好了。

摆满一桌子的小菜,嗯,到底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吧。
 
韩式料理在大马本来都不便宜,这四样菜单价都有点儿贵。幸好食物端上时,一如以往光顾过的韩式餐厅,附送许多小菜。小菜全端上时,摆满一桌子,真叫人“Wow”的一声,立刻端坐好,满心期待地夹起筷子——吃起韩式泡菜啦、酸辣银鱼啦,等等,等等。

炸茄子好好吃。

酸酸辣辣的银鱼,也甚开胃。

腌白萝卜,切片很薄很美,但是不爱那味道。
韩式泡菜最终吃不完啦。
  
Broccoli。

Salad。

口感嫩滑鲜甜的蒸蛋,好好吃。

这是雪糕吗?应该是薯泥吧,我没吃到,无法评价咯。

呼——幸好没有另外点白饭、寿司之类的主食,要不然,肯定吃不完哦。

食醯,米酒是也。

软软微甜的米粒。

对了,吃到尾声时,侍应生端上我好爱的甜点——食醯() 。食醯是朝鲜族的传统米酒,除了酒,还有一些米粒和松子。这甜点,喝起来清凉微甜,留悠悠暗香在味蕾处,为韩式料理晚餐划一个美丽的句点。



*除了价格不便宜,我对韩式料理基本上没特别偏好。韩式餐厅,一年光顾一次,大概是不错的选项,要是常吃,大概会腻死吧。无论如何,在居銮小镇能够吃上这样的韩式料理,还是出乎意料的,总的来说,是不错的餐厅。



Restoren Dong Seoul
2, Jalan Rambutan, 86000 Kluang, Johor
+6077719089  +60125061004
GPS: N 2′ 2.37  E 103′ 19.295

评论

  1. 腌白萝卜是要配烤肉吃才是正确吃法哟~����还有比较长盘的泡菜是有点酸的。。。四方型的泡菜没有酱酸。。。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