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菜肴-Peri-peri烤鸡@JCube Nando's(已关闭)

最先认识Nando's,在马来西亚。一直以为Nando's是马来西亚人开创的葡萄牙餐。网络上搜索,原来是葡萄牙人在1987年就开创了的南非口味的餐厅,在全世界30个国家有1000多家分店哦。

念大学时,就喜欢上Nando's——通常是点了烤鸡配搭烤玉蜀黍,烤的香香的,蘸一蘸Lemon&herb peri-peri混合mild peri-peri及hot peri-peri的辣酱,快乐似神仙也!

最爱Nando's口味独特的peri-peri辣椒酱啦。Nando’s辣椒酱的辣,程度从低到高,分别为:lemon&herb ,mild peri-peri,hot peri-peri,extra hot peri-peri。Peri-peri是一种产自南非的辣椒——African Bird's Eye Chilli。

近晚餐时间,来到Jurong East。JEM因屋顶倒塌事件,暂时停业,不如到JCube去吧。
不知道是不是JCube有溜冰场的缘故呢,JCube商场内,顾客群很大部分是年轻男女及情侣哦。

J Cube顶楼溜冰场。
JCube溜冰场毗邻,是Nando's Chicken。Nando's Chicken的烘烤厨房,就在走廊旁。
经过时,一阵阵烤鸡香票送过来。哇哩哩,怎么能对抗呢!不如晚餐吃Nando's鸡吧!

Nando's厨房就在走廊一侧,经过时怎么能不为飘香心动呢!

Nando's厨房。
Nando's餐厅,排着人龙。伴侣问,确定要这里吃哦,不怕冷吗?
我说,不怕!(烤鸡香的诱惑太大了啦)。上一回吃Nando's,是约2年前的事了吧。
那时候,在茨厂街附近Nando's吃到不怎么美味的Nando's鸡,大大打破我历来对它的印象,告诉自己短期内不吃啦。一别,竟然这许久。

用餐时,寒凉从溜冰场阵阵递送。

菜单本设计美美。

菜单本的封面设计有多款。
以往,点peri-peri鸡时,side dish都会点烤玉蜀黍。这天,突然涌现换garlic bread的念头。
侍应生端上时,我咬一口,哇!!!那garlic bread,好好吃耶!一尝就知道是新鲜烘烤的,外脆里酥,蒜香迷人,在味蕾快乐起舞。

烤peri-peri鸡有皮的部分最好吃,嫩滑香,鸡胸那部分比较干。蘸上peri-peri酱料,非常可口咯。
可惜那wedges有点硬(不是外脆内松哦)。

在超市,有卖Nando's的辣酱peri-peri,不便宜哦。我打趣说,多蘸一些辣椒酱,好吃的同时,也赚回本啦。结果吃得鼻水也流了,好一个“爽”啊!

哇,这带着蒜香的蒜烤面包外脆里酥,抢了烤鸡的风头哦。

我的半只peri-peri烤鸡,wedges及garlic bread,Yummy!

伴侣点的汉堡,面包和我点的garlic bread不是同一款面包,但是也同样单凭看,就知道是新鲜烘焙,和一般快餐店汉堡用的面包不一样。面包上,还有那面粉白白一层,咬下去,口感比我的garlic bread较扎实,但同样美味哩。只是那汉堡的肉,太薄了啦,夹一片生菜两片番茄,不如点peri-peri烤鸡自己夹在面包里,比较划算。

那mediterranean饭呢,有淡淡的香,吃起来还蛮像部分餐厅卖的鸡饭。

伴侣点的chicken breast fillet汉堡,Mediterranean饭及coleslaw。

两份Nando's餐,吃得很满足也。
这一次吃Nando's,总算还我它原本的美味,下一回下一回,经过时还会想吃吧。



*相关资讯,可游览设计很可爱的新加坡Nando's网页全球Nando's官网


去餐厅日期:29-09-201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