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仔香港奶茶店@IMM

又是到IMM采买的日子。

午餐吃得简便,到了IMM,肚子小饿,不如来个下午茶吧。到哪儿吃呢?就到之前在南大Canteen1有分店的湾仔香港奶茶店吧!

IMM的湾仔香港奶茶店位置好,处于Daiso正门外,几乎时时客满。

IMM的湾仔香港奶茶店一角。

坐下以后,看看菜单,呜呜,大部分这间湾仔香港奶茶店的食物,价格比起之前南大那摊,可是双倍也!

悼念Canteen1整修后,从此踪影消失的湾仔香港奶茶摊。那里有我最爱的虾仁云吞面,每份只卖$3.20, 有面有5个云吞,每个云吞馅除了肉,还有一个完整的大虾哦!我不喜爱那面条(个人觉得汤面口味偏咸),告诉摊主不要加面,碗里就换做6个云吞咯,真划算。这里呢,竟然是$6.40一份 !还有那牛腩面,南大那摊只卖$3.80,这里可是$7+。落差太大,一时之间接受不了这些记得旧价格的食物,还是点点其他的吧。

南大之前那湾仔香港奶茶摊,卖的甜点选择少。嗯,我们就点核仁桃糊Walnut paste(热)。
自从自己调配磨粉烹煮芝麻糊后,我在外头就不吃芝麻糊啦。

核仁桃糊呢,未曾尝过。褐色的核仁桃糊,闻起来味道有点儿怪,喝一口,味道也怪怪的。
可是呢,真神奇啊,带有核仁桃细颗粒的核仁桃糊,可是越喝,越美味,越香,不禁让我起杏仁糊,杏仁粉闻起来臭臭的,可是喝起来却越喝越香。
 
核仁桃糊$3.20。
再来, 要杯港式咖啡。南大已关闭的湾仔香港奶茶摊,每杯咖啡$0.80,又香又浓,也不会太甜。 关闭以后让人不胜怀念。咖啡端上后,味道一样香,一样可口,只是价格贵了一倍哦!

湾仔港式咖啡$1.60。
另外,看见隔壁座食客吃的海鲜脆面卖相好,大大的青蚝及虾,炸得脆脆的面,似乎好好吃哦。点了一尝,海鲜果然鲜美,吮吸一下大大的虾头,吃到海鲜的甜哦。虾仁2个,青蚝2个,面果然香脆,只是那酱汁偏咸,我不怎么喜欢那酱汁咯。不过,伴侣说,香港的食物是偏咸的(他在香港吃过正宗的)。

海鲜脆面$8.30。
时代变迁,美味又便宜的食物,转眼消逝。如果有早知道,一定会南大Canteen1多吃几次湾仔香港奶茶摊的食物吧。可是, 又怎么有早知道这回事呢?

把握当下吧。


湾仔香港奶茶店
#03-51 IMM
营业时间:8.30am - 9.30pm

更多相关资讯,请游览湾仔网页。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