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ang Tanjung Bungah Beach Hotel 附近美食

美食日记,最好在当下写。Erm,都怪当时忙碌+惰性纠缠,美食日记一直拖着没写。
伴侣说,我欠下很多很多篇美食日记哩!

好啦,重温旧梦。啊哈哈,能够记录的,就剩下记忆中特别好吃、特别便宜,或特别难吃、特别贵,能够留下烙印的食物啦。

Tanjung Bungah Beach Hotel向海。
 
到槟城旅游时,入住的Tanjung Bungah Beach Hotel附近,就有个美食中心,卖的食物,有些可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哦!

其中,该美食中心的炒粿条,就比在Gurney Drive人客排着长长队买炒粿条的摊子卖的,味道好吃多啦!

大大的虾仁,肥美的豆芽,青葱的香,sambal的辣中带甜,美味的炒粿条。

另外,这里的蚝煎也非常赞哩,撇开蛋没有混杂太多薯粉酱这个有点,蚝可是鲜美又肥硕呢!加上适中的调味,洒上青葱,淋上辣椒酱,yummy yummy真叫人想念啊!

我最喜爱的蚝煎!
好久没有吃到蚝煎里有这么丰美、新鲜的蚝啦,好好吃啊!


沙爹呢,印象中味道也不错,但已经无法具体地形容是怎么个不错法了。


沙爹——味道不错哦!肉带脂肪咬下去不会太干涩。

沙爹特写。

其他在该美食中心摊子点的食物,就麻麻嘚啦。

炸鸡翅膀,味道中规中矩,2个RM5.00,好贵啊!
鸭肉丝粿条仔,份量非常小,味道也是中规中矩,吃后就记不起啦。

鸭肉丝粿条仔的鱼丸汤。



在Penang Tanjung Bungah Beach Hotel住了4天,到这个美食中心吃了几次,有时候,是因为要出远门,伴侣怕我肚子饿过头,就点些小食让我的胃可以暖一暖,再出发。伴侣的体贴,幸福的感觉,至今想起,犹感到甜丝丝的。




旅游日期:2012-02-24--02-28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