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銮美食:芝士蛋糕@Secret recipe, Kluang Mall

Secret recipe的蛋糕曾经是我最喜爱的蛋糕。虽然最近一次在马六甲Tesco吃,吃起来有一种不怎么新鲜,略嫌干的感觉,让我怀疑该蛋糕是不是放置时间长了呢。我不确定,只是当时忽然想起曾经有朋友告诉我,Secret recipe的有些比较少人买的口味的蛋糕,放在冰箱好几个月呢!

为什么以往一直喜欢Secret recipe芝士蛋糕呢?Secret recipe的芝士蛋糕绵密细嫩,吃进嘴里,融在口中,迅即感到幸福涌现。Secret recipe的蛋糕给我留下不少珍贵的记忆呢,好比那一年初到KL,新环境,没什么朋友,生日时妹妹及她的友人忽然捧上两块点上蜡烛的Secret recipe芝士蛋糕,唱生日歌给我听,倍感温馨。马六甲Tesco的Secret recipe,也一度是我与两个多年密友的会面之处,一块蛋糕,一壶茶,三人可以坐上一个下午,天南地北地料,不亦乐乎。

Kluang Mall的Secret Recipe,好大间哦。
这天在居銮Kluang Mall逛呀逛的,脚丫酸透透。伴侣带我到Secret recipe歇息,来个下午茶。
我们点了Creme brulee cheesecake及Black forest cheesecake各一块,一杯牛奶及一杯咖啡。

Black forest cheesecake。

Creme brulee cheesecake。

Kluang Mall的Secret recipe店铺相当大,灯光明亮。下午的Secret recipe坐满了人,当中以女性顾客或年轻顾客如学生为主。女人果然爱蛋糕啊!如今的学生果然消费高啊!

许久未尝, 蛋糕端上时,Blackforest芝士蛋糕cream太厚,蛋糕口感不厚实,吃下去蛮像海绵蛋糕的,我略略感到失望,或许是口味不合我吧。Creme brulee芝士蛋糕就跟我认知的Secret recipe蛋糕没有落差,好好吃,浓浓的芝士味,细腻的口感。

除了我喜爱的芝士蛋糕,我一口接一口吃得快乐,在那悠闲的午后,和伴侣享有这样的时光,吃蛋糕,看看人,聊聊天,更觉美好啊。



去餐厅日期:2013-02-18

Secret recipe还有哪些蛋糕?Click here> Cakes On Wheels
Secret recipe@kluang mall


评论

  1. 丫头,这个地方曾经很熟悉呀!成年往事,我记得有一次在翘班后,为了避暑而在那儿坐了个下午呢!

    回复删除
  2. 看到丫头,就咦一声,狮子大驾?呵呵,接着面子书留言就来咯。坐整个下午喔,这让我想起有人带我去某出名咖啡店,结果我不能喝咖啡,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