叻沙、鱼丸豆腐汤&粿杂@古晋亚答街阳春台饮食中心(Laksa@Carpenter Street,Kuching)

亚答街(Carpenter Street)。

古晋的亚答街有不少闻名的美食摊。其中,阳春台饮食中心就有经营多年的摊子,生意非常好。
这里有卖叻沙、鱼丸豆腐汤、猪肉沙爹等。

阳春台饮食中心和阳春台戏台连接在一起。
阳春台饮食中心正对面的上帝庙。

网络上不少有关阳春台叻沙的推荐。这里的叻沙佐料丰富,有不少鸡丝及虾等。我们点了尝一尝,叻沙的汤汁五香味非常浓郁,我吃了有点儿不习惯。有别于对古晋Kolo面的喜好,对于叻沙,我还是偏好马六甲叻沙的口味,好比马六甲亚洲花园熊记食馆的娘惹叻沙

叻沙,浓浓的五香味。

哥哥点了这里的鱼丸豆腐汤,清淡鲜甜的鱼丸汤,倒是美味也合胃口。

鱼丸豆腐汤,清淡鲜甜。

 隔壁的粿杂也可以点来这里吃。我要一碗,尝进嘴里我的妈呀,好浓的猪肉味啊,好似面前站着一只新鲜的猪仔>.<。哥哥吃了一口,却赞好。吼,或许是我对猪肉的挑剔吧,还不赶紧递给哥哥,与哥哥的鱼丸豆腐汤交换!

粿杂,好浓的猪肉味啊。
 
这里也卖猪肉沙爹,每串才RM0.60,在Top Spot的鸡肉、牛肉沙爹可是每串RM1.00哦。只是中午炎阳高照,加上走得热乎乎的,不会提起吃沙爹的兴致,于是就写不了这里的猪肉沙爹食评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