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美味的面包@Breadsociety, Suntec City Mall(已关闭-updated 2019-04-17)

和伴侣手牵着手,在Suntec City邂逅一个帅气的厨师,是他,是他,Atsushi Murata,挺有型吧。

在Suntec City邂逅一个帅气的厨师——春田充师。
嗯,这并非重点。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心中最帅气的,早已在身旁啦。

重点在于,这家称作Breadsociety的面包店,面包个个精致美丽,每一款,看起来都是一份艺术品,吸引了我俩的目光。

原本就嗜好吃面包,又喜欢欣赏艺术品的我,怎么能不停下脚步,到这里看个目不转睛呢?

透过玻璃厂内望,每一款面包都在召唤着食欲。
“要不要吃这里的面包?”伴侣问。
这个建议,太棒了。能到此养一养胃,绝对幸福吧。


走近餐厅,濒临关店时间,已经不能点正餐或咖啡。
正好,我们也没这个打算。

沿着玻璃柜子走了一遍又一遍,要从这每一份看起来都美丽,都好吃的面包中做出选择,还真为难。

最后,我们各点了一个小面包。也不记得是什么名字啦。其中一个,卖相如下:



我不是美食家,不懂得神龙活现形容那滋味,反正就是——精致,美丽,好吃,味道丰富,口感酥软!

伴侣补充一句:虽然酥软,可是吃下去,有饱食感,比起bread talk的面包,好吃许多。

我又补充一句,比起那个面包又贵,又人潮拥挤的,JEM的Paris Baquette,这里的面包也美味许多也!


啊,对了,这家面包店,食谱也很漂亮哦!简约的感觉,我喜欢。


经网络搜查,才知道这家面包店新开张,而且呢,竟然是Bread Talk属下品牌哦。怎么说,我也曾经是Bread Talk粉丝,如今移情别恋,也别怪我花心。实在是这家店的面包亲民的同时,水准远远超越前者咯。

推荐!


Breadsociety,Suntec City Mall
地址           : 3 Temasek Boulevard, 
                      #01-301/302, Singapore 038983 
营业时间 :   星期一-星期四 7.30am-10pm 
                      星期五,星期六及公共假日前夕 7.30am-11pm 
                      星期日及公共假日 9am-10pm 


去餐厅日期:2013-10-04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