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al roti prata & 咖喱鸡nasi biryani@阿妹餐厅(Ah Mei Cafe),IMM(已关闭-updated on 2016-05-25)

每次到IMM,阿妹餐厅几乎都坐满食客,华巫印都有。(阿妹餐厅是Halal餐厅。)
上一回,伴侣建议到这里吃,我却对Burger King比较有兴致。
这一回,经过时看见餐桌上逗人的炸鸡,我就心痒痒了。

哥妹俩在阿妹餐厅看印度师傅做印度面包。
我们点了份Nasi biryani套餐,附有咖喱鸡腿(天啊,好大的鸡腿!),脆脆的饼和酸菜。

Biryani套餐$6.50。

这里的食物似乎以Size取胜?瞧一瞧这里咖啡,天啊,简直是其他餐厅的2杯分量呀!

巨型咖啡咖啡$1.30。

尝一尝,咖啡很香哦,浓浓的,重点是不似一般咖啡厅的味道太甜,正合我口味。可惜我不能多喝,喝不到1/3杯,就开始起了咖啡效应啦(轻微心悸),剩下的,自然归于伴侣。

Nasi Biryani呢,香料好香哦,颜色很好看,味道也好。吃一口,接一口,不爱吃米饭的我说,我单吃这个饭就够了,捞一点点咖喱汁,就美味极啦,不必其他菜肴。咖喱汁的香料味足够,有我喜爱的黄姜味,可惜鸡腿不太入味。太大份了的缘故吧?

酸菜呢,哎呀呀,味觉敏感的我,一吃,就感觉到有轻微臭酸。怕自己过敏,递给伴侣,他凑近鼻端闻一闻,也说又臭酸味,别吃。

这是有些可惜啦。

Roti  Prata呢,很脆,好吃,Roti Prata的咖喱汁不香,不如Nasi Biryani的鸡腿咖喱汁香浓美味,我当然是蘸那鸡腿咖喱汁吃咯。

Roti Prata,每片$1.00。

阿妹餐厅生意好,大概是价格便宜分量多吧(以分量来看,这里的价格比校园内的印度餐便宜哦)。真是以量取胜了。

下一回要是再来,我吃Roti Prata就好,或者尝一尝看起来美味的炸鸡咯。

阿妹餐厅外刚好有哥妹俩,很有画面感。


地址       : #02-70 IMM,
 2 Jurong East Street 21
电话       : 6899 0256
营业时间: 每天09:00 - 22:00


餐饮日期:2013-11-19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