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的熔岩巧克力蛋糕 The Melting Chocolate Truffle Heart Cake@Max Brenner,Esplanade


以色列知名巧克力连锁店Maxbrenner果然名不虚传,这里的The Melting Chocolate Truffle Heart Cake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啦!!

据说,新加坡Esplanade的Max Brenner,周末食客很多哦,有些食客投诉侍应生服务不周到。
我们到餐厅时,刚好是个工作日,餐厅内除了我们,另外只有一座食客,简直像包场嘛!

Esplanade的Max Brenner。
工作日的上班时间,餐厅被我们"包"下了,吼吼!
 我们找了一个舒适的桌位,看看菜单,馋嘴的我,样样都想吃。

餐厅菜单封面设计彩色鲜艳。

我们点了一杯Double macchiato咖啡、一杯Dark Chocolate及一份 The Melting Chocolate Truffle Heart Cake。

点菜后不久,侍应生就送来温开水。接着,点的饮料也端上了。

Double macchiato咖啡味道非常浓!
Double macchiato我们不加糖,味道苦苦的,咖啡很纯哦。

Dark Chocolate - Cocoa origin: Venezuela。
委內瑞拉Criollo品种的咖啡豆制成的Dark Chocolate饮料也非常浓,带有巧克力的香气。
不过,对于深爱Dark Chocolate的我,嫌它太甜了些。


把甜的Dark Chocolate和苦的Double macchiato混合在一起,就美味多啦。只是,对咖啡因敏感的我,喝几口,就出现轻微心悸(可见Double shots咖啡因多强!)。


强力推荐吃这里的The Melting Chocolate Truffle Heart Cake。
到熔岩巧克力蛋糕 The Melting Chocolate Truffle Heart Cake出现在面前时,我的快乐立刻提升到极点——这 The Melting Chocolate Truffle Heart Cake,卖相比菜单的好很多哦。摆盘好看,草莓看起来新鲜,深褐色的巧克力蛋糕洒上糖粉,嘻嘻,迫不及待——动叉!

看美国Master chef节目,其中一名评审最喜爱的甜品,就是熔岩巧克力蛋糕。看到他切开熔岩蛋糕时,巧克力溢出,都禁不住吞了一下口水,好想吃哦。这一回,终于有机会尝试,果然,不负所望啊!

再说一次,实在是太太太好吃了啦!巧克力味很浓,很香,不会甜,又不苦,是一句——perfect!

虽然,我是第一次吃熔岩巧克力蛋糕,但是身为巧克力及蛋糕的头号粉丝,我绝对相信自己的味蕾,有鉴赏巧克力的能力。

整理这照片时,禁不住猛吞口水,好想再吃哦!
我每吃一口熔岩巧克力蛋糕,都禁不住闭上眼睛,沉醉在巧克力浓浓的香气中。

这蛋糕也附有vanilla口味的雪糕,草莓及ice milk chocolate shot。Ice milk chocolate shot冷冷的,喝起来感觉有点儿奇怪,我不怎么喜欢。

附上的巧克力酱呢,可可味道浓,草莓蘸一蘸酱,酸酸甜甜,不爱草莓的我觉得味道奇好。

Vanilla口味的雪糕,同样淋上巧克力酱,好吃。Yummy!


Max Brenner的奖章展示。

真的好爱巧克力啊!这里的巧克力蛋糕,最适合我这样的巧克力狂爱者啦!

要是像电影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那样,拥有一座巧克力城堡就好了,哈哈(贪心的我)。

Ps:个人看法-吃巧克力蛋糕,要么配开水就好,要么,配苦苦的咖啡,不适合点Hot chocolate哦。


Max Brenner Chocolate Bar 
地址:8 Raffles Avenue 
          #01-06/08 Esplanade Mall 
电话:+65 6235 9556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