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万里香Satay Celup(Ban Lee Siang)

伴侣的父母到马六甲,原本打算带他们到三宝井的Capitol Satay Celup,碰巧当日经过时,见店门挂着今日没营业的告示(当日是星期四哦,此店不是星期一休假的吗?)。

傍晚时分,我只好改变计划,与伴侣携带两老到Jalan Ong Kim Wee的万里香。 万里香之前两间合一,位子宽,酱料不比Capitol Satay Celup差,是马六甲人避开游客,爱去的店。

万里香食客多,但一般不必大排长龙长时间等待。
万里香如今已分家,我们到右边那家大快朵颐。
浓浓的花生酱料。
 喜欢吃Satay Celup的我,把Satay Celup列为到马六甲必尝的美食之一。伴侣的父母一致认同酱料调味好,花生香。只是,一锅锅的酱料,每座食客离席后,会更换吗?

嘿嘿,与伴侣父亲闲聊欢的侍应生之一,一听闻每晚花生酱料是否倒掉时,立刻打起精神,眼神回避,答说,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虽然一般食客应该不会把吃过的食物重投酱料内luk luk,但是不排除有这样的食客吧。有洁癖或对卫生有一定要求的朋友们,大概对Satay Celup敬而远之吧。我虽然也注重卫生,但是胃馋嘴馋,照吃!(打过肝炎预防针啦。)


万里香的Satay Celup,每串Rm0.70。爱吃海鲜的我,怎么能放过虾呀鱿鱼呀Siham呢?
Siham、鲜虾蘸花生酱最美味,两者不宜久煮,luk一luk就吃。
蕹菜也不错,记得luk久久,让味道渗入。

还想吃什么呢?任选任点吧。四人在此吃晚餐加饮料,平均每人花大约RM12吧。



在万里香吃Satay Celup虽然不如Capitol Satay Celup有优惠串,但可以吃得比较怡然,因为没有长长的人龙,虎视眈眈你的位子哦!


万里香 (Ban Lee Siang) 
营业时间: 5pm to 12am daily (每日) 
地址        : 45-E, Jalan Ong Kim Wee, 75300 Melaka.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