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自助餐:1for1 Brio Buffet@Grand Copthorne Hotel,Havelock Road

Havelock road的Grand Copthorne Hotel,是riverfront酒店。

Grand Copthorn Hotel正门。

这酒店里头有两家餐厅,其中一家Brio's餐厅,自助餐平时的价位蛮高的。12月,到这里吃自助餐,uob信用卡持有者却可享有打折哦!1for1!!还不趁此机会大快朵颐一番?

来到餐厅,先向招待员确认此事。原来,在户外座位用餐,才能享有1for1优惠。
“这,不是更好吗?”我问伴侣。没错,我向来都偏好户外空间(前提是,并非大白天艳阳下啦)。

酒店正门进入,就会看见BRIO餐厅。
BRIO餐厅的服务柜台。
室内空间用餐,有冷气设备。
室内空间用餐也比较靠近食物台。
室内空间的另外一角。
我们当然是坐在户外啦,可以以半价价格吃大餐,打死我都不稀罕冷气空间啦,吼吼。户外空间也不赖哦,毗邻是新加坡河,看看我们从暮色坐到天黑的感觉吧。
绿意盎然,凉风习习,树上灯饰点缀,河水轻轻流淌。
餐桌上的煤油灯,增添浪漫的氛围。
穿过走廊,就有沙爹和laksa台,推开门走进去,更多美食,走多些距离,能让胃容量变大,吃更多吧。
夜色笼罩,灯亮咯。
一边赏灯赏夜色,一边享用美食,时而有跑步的路人经过,惬意。
吃自助餐,当然要预览各个食物台,才挑选喜爱的美食。

总是被我排名第一的海鲜台,有大大的生蚝哦!
这里的虾、青蚝和扇贝也是大大的。
还有各式寿司、生鱼片。生鱼片在另外一台。
还有各种中式、马来式料理,爱海鲜的我,贴上来的当然是海鲜美食啦(这道苏东好好吃)。
鸡肉沙爹,肉厚烤得香。
牛肉沙爹,肉也厚味也香。
羊肉沙爹,我怕膻味,所以没敢尝。
各式芝士和饼干。我把每款芝士都尝一点儿,基本上不喜爱啦。
还有很多食物照片没有拍摄。不能错过的,当然是圣诞时节的装饰,和让人快乐的蛋糕甜点啦。


糕点区的圣诞装饰品——糖衣做的吗?
小杯子的点心让我垂涎欲滴了啦。
以下的蛋糕虽然卖相好,可是吸引不了我,因为看起来不是厚实绵密型的蛋糕,不是我的最爱,平时或许也会尝,可是自助餐吃的话,会把我的胃口填满呀。







接下来,就是我吃的部分食物咯。胃口小,只能拼质,不能拼量!

海鲜海鲜,永远是我最爱的美食!
第一轮海鲜:生蚝,苏东圈,大虾仁,扇贝。
第二轮美食:生鱼片,火腿,沙爹,沙拉。
甜点也是我的最爱,嘻嘻,左边那个巧克力,一共吃了三杯也!葡萄新鲜爽口,也吃了又吃。
拿了巧克力口味、vanilla口味及芋头口味的雪糕,洒上很多很多的walnuts!
说说生鱼片,三文鱼生鱼片是我的最爱,叫了两碟,厚实新鲜嫩滑,好吃。
餐厅不吝啬生蚝,食物台的生蚝数量一减,就添加了。大大的鲜蚝淋柠檬汁,人间成了天堂。

水果呢,黑紫色的葡萄很新鲜,甜甜的,最好的在于超硬,不会烂巴巴的。葡萄飞快就完了,后填补上的,就是一般的葡萄了。草莓很大粒,但是微酸。
雪糕尝了芋头、vanilla、巧克力口味的,椰奶口味的不尝。
这里的茶是上好的Dilmah牌子的,味道很浓。
食物图看不过瘾吗?再上载一些——

有米其林美食卖相的鸭沙拉,有点像罐头tuna,伴侣爱,我不爱。

下图都是沙拉,拍摄下来以后可以自己学做。




我只尝了这款沙拉,是aca吧,调味非常好,咸辣甜适中,口感爽脆。
评价:吃得很满足,喝得很清爽,环境好,服务好,开水一减少侍应生就来添加,收碟子的速度也很快。1for1的好时节,怎么能错过呢!


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Hotel Singapore
地址: Havelock Rd, Singapore 169663 
电话: 6233 1100 


餐饮日期:2013-12-17

*事隔近2个月,才有优惠价的buffet,很迟很迟的,补上伴侣的生日餐。不过,付账的还是伴侣,谢谢伴侣:$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