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早餐1for1breakfast@Marché,JEM

JEM的瑞士连锁店Marché(网页)有优惠早餐,买1送1,只限工作日。我们坐在里头用餐时,只见经过的路人,大多停下脚步,看了看优惠广告,然后走了进去......




靠墙壁处的椅子,上头有个垫子,写着Relax Today。年尾时逢佳节假日,餐厅内装潢以圣诞节为主题。坐在这细心布置的餐厅里用餐,感觉怎么不relax呢!


买一送一,还迟疑什么,点菜咯!

第一份是——Cold Cut Threesome,有Blackforest ham, mortadella 及cheese,还有新鲜面包(fresh bun and slices of sourdough and rye bread)。


Cold Cut Threesome $11.90。

面包烤得香香的,外脆里酥,口感非常扎实,涂层牛油,夹上咸咸芝士片和ham,好吃。
第二份呢,是Marché Mövenpick Breakfast,有两款煎蛋或scrambled eggs的选择,3片调味浓浓的烤得香香的bacon,2个英式烤香肠,烤番茄及新鲜面包。

Marché Mövenpick Breakfast $14 90。
没吃过烤得这么香脆的bacon,而且还带有油脂,不会太干,有点儿像我来也的美味肉干。
香肠和菜配在一块儿吃是绝配,不会太咸,带着菜香,有不同的口感。这菜很像我最喜欢的艾叶,艾叶煎蛋是我最爱。

椭圆型面包太硬了,像法式面包,不合我胃口,左边那片状面包,才是我的最爱,香脆酥软扎实。

餐桌上有酒醋和橄榄油,让我想起醋及橄榄油蘸面包的美妙滋味——
倒在碟子,像不像变种鸡蛋?
 这里的醋和橄榄油蘸面包的滋味,较之在KL某餐厅吃过的,略逊一筹,但是感觉也不错。

Cappuccino $4.50。
咖啡味道一般,没有太香,没有太浓。

喜欢这里泡制饮料的空间。

以半价吃了西式早餐,2个人吃得非常有饱食感,也相当满足,应该是这一年来少数享用的西式早餐吧。

离开餐厅后,开始感觉口渴,我想,大概是香肠惹的祸?


餐饮日期:2013-12-19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