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銮美食:福州包点专卖店(Chop Foo Chow,Kluang)

福州包点专卖店。
居銮福州包点专卖店的点心,比在甲洞、士古来、马六甲吃过的味道要好。
不怪得上回,带着伴侣到马六甲三角路热门早点店吃点心,伴侣吃了,眉头微蹙,感觉不好。
那个早晨,跟着伴侣及伴侣双亲到福州包点专卖店。 福州包点专卖店自1986年开始营业,是老字号哦。

伴侣母亲说,这间专卖店卖的点心很贵啦!


专卖店卫生水平达A哦,少见A水平餐厅。
大概是工作日吧,早晨食客不多。
点心样式多,对喜爱点心的我,简直振奋人心啊!

 我们点了白菜烧麦、芋头烧麦及原味烧麦。

白菜烧麦好好吃哦,推荐!
芋头烧麦我没尝到,不过卖相好好,应该美味吧。
原味烧麦,味道也不错,猪肉腌料香,肉也新鲜。
虾饺薄薄剔透的皮,裹着大大的虾,味道丰富好吃。
煎饺味道一般。
糯米叉烧包?伴侣母亲喜爱,但这配搭不合我胃口啦。
有馅料的猪肠粉素来非我所好,所以无法评价。

烧包好好吃哦,脆脆香香。
叉烧包也不错,没有我所谓的臭猪肉味。
这早餐,我吃得好满足,好幸福。伴侣说,现在你明白了吧,为什么我觉得马六甲的不好吃。
我猛地点头。伴侣又说,上回他从香港回来,简直不想吃新马一带的点心,因为香港的点心,太美味啦,这我赞不绝口的福州包点专卖店点心,还远远不及哦。

要不是香港人潮拥挤,传闻中餐厅位置有限,得速战速决,而且餐厅服务员态度欠佳,有花钱买罪受的感觉,我恐怕朝夕都想到香港走一回,吃尽港式点心吧!

没关系, 福州包点专卖店的点心,已经达到我心中的“赞”啊!


p/s 到福州包点专卖店吃点心,最好是冲茶吧,这里的咖啡,是三合一咖啡哦。


福州包点专卖店
地址       :No.2, Jalan Duku,    
                 86000 Kluang  
营业时间:7:00 - 17:00 
电话        : 07-7712328/07-7721107/012-7285520


餐饮日期:2013-11-16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