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美食:鼎鼎大名的千层蛋糕@Nadeja Mahkota Parade, Melaka

Pahlawan Mall的Nadeja千层蛋糕店位置难找。这次重返,问了几个路人,或指对面Mahkota Parade说“Kfc, depan”,或说搬去Mahkota Parade了。

Mahkota Parade?


越过马路,穿过停车场,远远见到Mahkota Parade正门最右处,KFC餐厅旁的角落间,Nadeja蛋糕店显眼的招牌。

 

近年来,Nadeja千层糕风靡了许多爱吃糕点的女性消费者,吉隆坡的朋友,甚至开车到马六甲,特地去打包哦。

 

想想,这家蛋糕店几年内开了3间分店,其中一家还在吉隆坡,就知道它生意好啦。

初次吃Nadeja蛋糕,感觉难吃透顶。当时是四姐打包给母亲,母亲又让妹妹带到吉隆坡给我。路途遥遥,没有冷藏好,蛋糕变质了吧。试想想,那一层层像纸一样薄,有奶油的蛋糕,软趴趴的,触碰到味蕾,有多恶心。

第二次吃,是大姐夫买了整粒千层蛋糕来我们家。蛋糕店店主是大姐夫的近亲,和他日本籍妻子共同经营的,大姐夫买有打折哦。这次吃,不再感到恶心,但是相对于轻轻的、质感不厚实、吃起来像纸张一样的千层蛋糕,我还是偏好芝士蛋糕吧。哥哥倒说,不错,不会太甜,吃起来不腻。

后来,女性朋友邀约到这里聚会,吃起来感觉比之前习惯了。
这天,带着伴侣父母到这里吃蛋糕。四个人,点了一块原味的千层蛋糕和Tiramisu的千层蛋糕。

原味的千层蛋糕。

Tiramisu千层蛋糕。

原味的千层蛋糕是我一些女性朋友到此必点的。而我,点了Tiramisu千层蛋糕,出乎意料,还蛮好吃的,合乎我的口味。

卖相好好哦。
蛋糕贵,据说是全手工制作,制作时间长哦。这里的饮料,也不便宜。



高消费的地方,放眼看去,顾客都是年轻人。


这里环境好,店也比之前在Pahlawan Mall时,容易找。


不知道是因为工作日的夜晚的缘故?上回去Jalan Tun Sri Lanang的Nadeja99,食客可是满满的哦。


Nadeja Mahkota Parade
地址:G-23B, EG 4 & EG 5, Ground Floor, 
          Mahkota Parade, 75000 Melaka. 
电话 : 06-2843469.  
营业时间: 每天11:00am - 10:00pm



餐饮日期:2013-11-27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