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罗交怡/兰卡威美食——软壳蟹等海鲜@欢乐天饮食中心(Wonderland Food Store,Kuah,Langkawi)

哥哥要带爸爸妈妈和妹妹去Langkawi。我真希望可以一块儿去呀,不想错过每一个跟家人出游的机会,尤其,爸妈老了,妹妹又快出国念书了。交代过哥哥,要订机票时通知我一声,我再看看价格,考虑考虑。哥哥毕竟没有通知我。大概,如同他问过的,以为这个月我会去度蜜月吧。

Langkawi,我近年已到过,今年也跟随家人去了两次国内游(一次由哥哥半资助,一次由哥哥全力资助),好啦,看看自己今年低得可怜的收入,和婚日耗费之多,这回,我就不随行了。(呜,有点难过。)

样吧,我写下当时去langkawi的一些好地方及美食介绍,让家人踩上我的步伐,感受不一样的同在,好吗?

Wonderland Food Stoew(面子书专页)的海鲜,一定要去尝啊!那里的软壳蟹,最让我念念不忘。一大盘,一大盘的,肉厚的软壳蟹,比一般日本料理餐厅的,价格实惠。

Wonderland Food Store的海鲜价格比较实惠,游人都爱到这里吃海鲜哦!

香香脆脆的软壳蟹,一口接一口,卡兹卡兹,吃得太满足啦!
Langkawi是免税岛,这里的酒普遍便宜。在这里吃香脆的炸软壳蟹,怎么能不点啤酒来配搭呢?

热热的天气,凉凉的啤酒,人间一乐也。
蚝煎也是必点之菜肴,大大的蚝,咬下去海鲜汁喷进嘴里,yummy!
是sambal虾吧,大大只的,反正是新鲜,至于味道,却记不来了。
Langkawi很多马来甘榜,在Langkawi吃了海鲜,也来一道马来同胞爱吃的sambal kangkung吧。

印象中,Wonderland Food Store顾客很多,想避开人潮,最好早点去。这里的侍应生服务态度佳,食物味道好,价格也实惠,RM60有得找(2011年),吃了真开心。


Wonderland Food Store
地址       :Pusat Dagangan Kelana Mas, 
                07000 Langkawi
营业时间:星期一-星期日18:00 - 23:00


餐饮日期:2011-01-11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