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美味烤牛排@Earle Swensen's,JEM(已搬迁)


已搬迁:目前地点为Westgate,#03-10/11,Opening hours: 10:30am-10.30pm (updated on 2017-03-03)

我们7pm左右到餐厅时,不需要排队,八点多离开时,餐厅外排起长长人龙。
又是1for1促销,哈哈!

Earle Swensen's(网页)在新加坡有三家分店,独有JEM这家有1for1优惠,不知道的食客,如果没有展示面子书刊登的广告(链接)给侍应生看,就享用不到优惠价啦。

排队的当儿,可以先看菜单。
人客满满。

我们点了一份牛排smoky BBQ beef short ribs和一份surf&turf。等待上菜之际,就可以到salad自助餐食物台选salad啦。



多种蔬果。

多种酱料,和脆脆的饼。

Yummy yummy~
伴侣选的沙拉和我的不一样。


这里的蔬菜都很新鲜,薯片脆又香,芝麻烤得更香。!
吃了沙拉,暂时医治了饿饿的肚子。不一会儿,上菜咯!

我点的surf&turf——有grilled sirloin steak,succulent fresh king prawns, plump crayfish seasoned with aromatic nanami spices。

这配搭的fragrant savory rice,黑糯米的味道强烈,碟子里还有nangka酱汁,蛮特别的。

surf&turf中,最美味特出的是烤牛排!
king prawns虾肉剔透,配有mustard酱料。
切开烤牛肉,嫩红色的肉大概是五分熟吧!
烤牛排烤牛排,吃得我感觉好满足!调味刚刚好,不会掩盖了牛肉的鲜美。烤了还是保持肉的湿,有嚼劲,却不会硬邦邦。

烤虾呢,最遗憾的是,竟然把最美味的部分——虾的头头去掉,呜呜。Plump crayfish还鲜甜丰富,King prawns味道就略逊一筹。

伴侣点的烤牛排酱汁太浓,我不喜欢。伴侣说,如果配饭就刚刚好。

Smoky bbq beef short ribs。
Bbq酱料太浓了啦。

牛肉好像炖肉哦,入口即化。
以1份套餐的价钱,吃了2份套餐,这样的感觉真好!不过,如果不是1for1,在此用餐恐怕就有点贵咯,吃完一份,我没有真正的饱食感,又拿了两碟沙拉,才感到满足。




#3-11 JEM

餐饮日期:2014-01-25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