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吃早、午餐(Plaza Premium Lounge@Terminal 2,Changi Airport)

持着信用卡Priority pass,到Changi Airport Terminal 2的Plaza Premium Lounge用餐,惊喜连连。

到这个Lounge用餐,得出示登机证。

这个Lounge空间大,有沙发、有餐桌,玻璃落地窗把机场景色映入眼帘。



Lounge除了食物台,也有咖啡间,美酒间。






早餐时段,这里有炒面、omelet、各式三文治、面包、muffin,也有港式早点虾饺及烧麦。

炒面湿湿的,味道一般。
虾饺里有整只大虾仁哦,不过皮略嫌厚了些。
烧麦肉丰厚,馅料口感多,有萝卜、青菜等,味道非常好!我第一次吃了这么多烧麦哩!
Muffin卖相一般,没想到味道口感却非常好。多种果汁,选了苹果汁。
Double shoot espresso浓香苦。
我们来的时段,刚巧横跨早、午餐时段,享用了早餐的食物,侍应生又摆出了午餐的食物。可惜,胃已经没有多大空间啦。

右边这卖相一般的咖喱羊角豆,味道奇好。
Roast chicken with garlic herb jus。
Rendang牛肉。
两人只吃了这么一小份,蒜烤鸡味道不错,不过胃口填饱再来吃,有点腻。
来到美酒间,就能明白为什么机场各terminal的lounge,唯独这间得出示登机证!太多酒啦,要是无须出示登机证,下机后可以在此狂饮美酒,不醉不归!





我尝了其中两种白酒,入口清甜滑嫩,超好喝的!要不是伴侣提醒,喝多了酒上机很容易不舒服,我应该会多喝几杯吧。Ops,别误会,我不是酒鬼啦。






吃得好满足啊!我想,就算得付费,来这里用餐恐怕也比机上用餐划算吧?





餐饮日期:2013-12-24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