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中峇鲁包点Tiong Bahru Pao@Tiong Bahru Market

与老友在Tiong Bahru Bakery by Gontran Cherrier会面吃brunch。老友说,Tiong Bahru Market的中峇鲁包点,叉烧包很有名。中峇鲁包点在新加坡各地都有分店哦。

吃完brunch后,老友就带我到Tiong Bahru Market。



中峇鲁包点的摊位,排队打包的食客很多。离开前,我加入队伍,打包了一个叉烧包,一个烧包给伴侣。

回到家,热热的叉烧包和烧包都已经冷切。


伴侣吃了以后说,冷了还可以有这样的味道,还真不错。叉烧包的馅料呢,可以吃到块状叉烧,叉烧够味,且不会太甜(一般,叉烧馅都偏甜)。


我素来不爱叉烧包,吃了一口,感觉也不错,至少没有我害怕的“臭猪肉味”。

这里的烧包呢,皮很酥脆,芝麻烤得香香的,外形与一般的圆形烧包不一样,是长方形的,馅料味道也不错。(前一晚,我也做了烧包哦,多吃别人做的,可以吸取优点改进自己的)。

我做的烧包,外形比较不美,不过味道,自认没有比这家的差多少吧,嘻嘻。 不过,做烧包还蛮费时的。喜欢烧包的我,如果住在这儿附近,不排除会不时来打包这里的烧包。





#02-18&19
Tiong Bahru Market
Blk 30 Seng Poh Road, S (168898)

餐饮日期:2013-12-22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