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銮美食:芝士蛋糕@0n the Road Cafe

居銮有家大名鼎鼎的蛋糕店——0n the road Cafe,开张没多久,各家报章、杂志争相报道。究竟蛋糕店的魅力何在呢?喜爱蛋糕的我,有机会真探个究竟,何况,蛋糕店老板还在报馆当编辑时,是我投稿以来面对过最友善的编辑,非但会回复稿件录用与否,还会提供改善意见,难能可贵,虽说称不上朋友,也算“相识”一场,应该支持支持下。

年初五那天,伴侣建议带我去on the road Cafe,我立刻赞好。来到on the road Cafe,远远就看见cafe外坐满人,走近时,那些是老板的朋友,打开门,里头也坐满顾客,天啊,小小的空间那么多顾客,吓了一跳。



老板立刻招呼我们坐下,也递上设计可爱的菜单。 菜单上的人物造型,是老板和老板娘吧。


我们翻看菜单了好一会儿,还没决定下来要点些什么,老板就过来介绍最受欢迎的蛋糕及饮料,服务周到。


我点了老板介绍的苹果口味芝士蛋糕和rose tea,伴侣点了典型芝士蛋糕New York芝士蛋糕和capppucino。

环顾餐厅,空间虽小,设计简朴,但感觉蛮舒适的。餐厅有个橱柜,橱柜里摆满了杂志和书籍。随手一翻,看见一本on the road,咦,这是不是老板给餐厅取名的灵感所在呢?兴许是吧!蛮喜欢这个名字的,独特也有深义。


饮料送上来时,我大吃一惊!所谓最受欢迎饮料之一的rose tea,竟然是dilmah茶包所冲泡的。呜呜哇哇,我素来不点饮料,之所以点了rose tea,除了是老板所介绍,也因为在新加坡Bekerzin点过的rose tea,非但调配的味道很香很好,而且浓浓的一大杯冲了又冲,意犹未尽。(相关博文:Bekerzin Jurong Point

啊,这dilmah rose tea每杯RM7,伴侣说,性价比有点低啦。(点一份蛋糕和一份饮料的话,就减价RM2)


幸好cappucino不是3合1,而是浓郁苦香,咖啡豆磨成的咖啡。咖啡爱好者,来到这家餐厅,记得点咖啡哦,茶的话,就见仁见智了。


蛋糕呢,New York芝士蛋糕口感稠密,味道浓,感觉就是下足了本嘛,吃得快乐满足,蛋糕碟子里的水果也新鲜,赏心悦目。

 
苹果口味的芝士蛋糕呢,吃起来带有淡淡的苹果味,单吃的话味道挺好,但如果吃一口New York芝士蛋糕,再吃一口苹果芝士蛋糕的话,就吃不出苹果味,味道被浓郁的New York芝士蛋糕掩盖了。

根据自己做蛋糕的经验,或许这才是真材实料的苹果芝士蛋糕吧!一些蛋糕店所卖的水果蛋糕水果味太浓,多半是下了香精,才能达到那样的效果,闻久了,有点恶心。所以,还是挺喜欢On the Road Cafe的蛋糕的。

总的而言,在居銮这种小地方,这样的蛋糕店,应该会是年轻人喜爱的流连之处。有兴趣到来的朋友,推荐New York芝士蛋糕及咖啡。


0n the Road Cafe
地址       :3GB, Block F, 
                 jalan Lambak,
                 medan kota johbase,
                 kluang.(中华楼对面)
电话        :012 9109448
营业时间:10.30am - 6.30pm,星期一休假
Anna homemade cake facebook

餐饮日期:2014-02-04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