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ong Point Poulet吃法国烤鸡(Amazing French Toast Chicken)

 天啊,看看下面我这篇博文当初是怎么开头的!如今,Poulet也倒闭了。这里的烤鸡味道独特,在其他商场,这家餐厅连锁店可是门庭若市的呀!更新于:2015-07-17

不知道是不是风水不好呢,Jurong Point的这一个Lot,之前跟女友2次到未倒闭前那家餐厅聚餐,食物味道不错,但我们选在那儿聚餐的原因是其他餐厅得排很长的队,那一家却顾客稀落。



这一回,开了一家法国餐厅Poulet,我们在星期天的傍晚到来,竟然也没多少人。



伴侣说,这家餐厅在新加坡的其他分店,网络上评价不错哦。点菜后,我们带着期盼又怀疑的心情等待上桌。



尽管餐厅内只有三、两桌顾客,我们等了20分钟才上菜。也对,这不是快餐嘛。侍应生态度好,我们要点signature dish的烤鸡时,她推荐我们点新出的酱料,说她本身喜欢那多过原本的酱料,我们但觉保险起见,还是点了原味的。

这家餐厅点开水要付钱的也,每杯五毛!!



我点的烤鸡端上后,wow,看起来很诱人!烤鸡烤得很美,浸在蘑菇酱料中,点缀以叶子,很好看,来个面面观吧!




切开来,鸡皮是脆的,鸡肉却保持得好湿,就连鸡胸的部分,也是湿的,吃一口,yummy yummy,好入味,好新鲜,好好吃!不像一般餐厅,把鸡肉烤得太干,或者不香脆,或者,鸡胸肉涩涩的。
 
 

只是,蘑菇酱料的奶油味对我而言,太重了,我不太喜欢。不过但是吃烤鸡,就已经足够满足我的味蕾啦!伴侣说,或许下次可以尝试新酱料。

伴侣点的牛尾巴呢,吃起来嫩,软,入口即化,带有很多油脂,却油而不腻,即便没有牙齿的人,也可以吃哦!


伴侣说,这道牛尾巴适合一家老少,尤其酱料部分,也不会太咸。不过,如果可以配白饭吃就好,因为我们是华人嘛,哈哈.....




餐厅内歌曲悠悠,顾客不多所以没有拥挤的感觉,真是氛围美好,食物美味的晚餐啊。对了,这是我第一次吃法国餐,这晚也是提前庆祝我的生日吧,因为今年的生日,我得启程去KL,展开一趟不一样的旅游哦。

只担心这餐厅星期天这样的人流,不知道可以survive多久呢,要是关了,就可惜啦。


Poulet(Amazing French Toast Chicken)
(网页)  / (面子书)
地址         :1 Jurong West Central 2 #B1-57/58/59 
                   Singapore 648331 
电话         : (+65) 6861 0217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日11:30 - 22:00



餐饮日期:2014-02-16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