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欣美食:Ko Seafood餐廳吃龍蝦


华欣是个什么样的地方?
华欣是个大塞车的地方!周末、假日的华欣,不是好地方。
华欣是个什么样的地方?
华欣是个海鲜肥美烹饪手法完好锁住鲜甜味,食物超好吃的地方!

那么,推荐华欣那家餐厅吃海鲜呢?Ko Seafood 餐厅!Ko Seafood 餐厅位于热闹非凡的Hua Hin Night Market 2,餐厅不难找,倒是夜市附近好难找到车位,兜了几圈才找到某家酒店的停车位,悄悄停好车快快离开。



 

餐厅距离我们停车处不远,走进夜市一会儿就找到了。夜市有多家海鲜餐厅,这家餐厅人潮最多,尤其是在餐厅外,除了肥硕的海鲜挑逗食欲,大厨也爱耍功夫,烹煮过程不时让火焰冲上天,营造魔术表演似的气氛,格外吸睛。




就座后,点了一份海鲜Tomyam和一只龙虾。

上菜啦,先上海鲜Tomyam,汤底味道非常丰富,海鲜也是肥美肥美的,有鱼片,有苏东,有虾仁,还有菇类呢!

果然是道地美食。这海鲜Tomyam汤比新马一带的泰国餐厅里的Tomyam都好喝吧!而且,非常下饭呢。

泰国餐厅真的很爱给白饭做造型呢!Saraburi Workshop主题餐厅有花朵造型的白饭,Ko Seafood餐厅则呈现心形白饭。


龙虾价格昂贵,是海鲜中的上上品,吃过数次龙虾,有朋友老板请的口感硬得像塑胶的龙虾,有小小只但新鲜美味姐夫买的淡水龙虾,有buffet里略嫌烤过头肉质偏干的龙虾,在餐厅单点过一次,是在Langkawi真浪花园海鲜(Orchid Ria Seafood Restaurant)

和Langkawi吃的龙虾比较,这里的非常大只,挑选了最小一只,竟然也有1.5公斤!我的妈呀!伴侣说,1.5公斤是什么概念,就像是你做蛋糕时,用1.5公斤的面粉来做!(我做一次蛋糕,顶多用半公斤面粉啦!)
 看看刀子与龙虾的比例,就可以想象它的分量了。


哇谁,海鲜Tomyam再美味,龙虾一端上,我就不看它一眼了,嘻嘻。

龙虾啊龙虾,天啊,这餐厅的大厨还真是大厨,成功把龙虾上上品的滋味呈现给食客们。龙虾新鲜肥硕,肉QQ的,咬入口龙虾汁鲜甜浸濡着唇舌,一口接一口,吃的速度很慢,生怕一不小心给吃完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邂逅这让人感动的美食。我吃的样子,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有多满足就有多满足,那表情有多夸张就有多夸张。

我想是这样吧,吃得斜对面座的台湾女生跑过来问话,隔壁座的洋人游客看着我痴痴笑, 后面座的中国夫妇点的菜一直没来,看见我的表情他俩火滚上头了,叫来侍应生破口就骂,啊呵呵,不好意思哦。

事隔数月,边写这篇博文我还是边吞口水,馋样十足。爱好海鲜的朋友,到华欣去前往要掏一掏腰包,到Ko Seafood餐厅尝一尝天堂美食啊!不想破费的话,这里的海鲜Tomyam也值得一尝,隔壁座小情侣点的一盘苏东,看起来也养眼哦!

小小提点:
要去华欣的话,最好避过周末或年尾长假之类的日子啦。当地人说,每个周末的旅客也是很多很多的哦。


餐饮日期:2013-12-30

评论

  1. 想请问龙虾多少钱一斤啊?是自己选的吗?謝~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自己选的。一公斤大概1600 Thai Baht。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