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薄荷巧克力粒雪糕@Andersen's of Denmark




老友在Andersen's of Denmark Ice Cream工作。给了我一张固本,可以换取雪糕。

我这才想起,老友上回说过,每个月能领一盒免费雪糕回家,可是她不领,要吃的话,在公司吃就行啦,带回家的话,另外一半吃了会发胖。印象中,我说了一句真浪费,不要的话,给我嘛!

哈。老友果真给了我。厚颜的我...

到Jurong Point的Andersen's of Denmark Ice Cream换雪糕时,服务员叫我选口味。看一看,有草莓口味的,out!(我不喜欢草莓),有Mocha口味的,也Out!(我咖啡过敏,不能吃)。剩下芒果口味的,以及薄荷巧克力粒口味的,选哪个好呢?

上一回,跟老友到过Jurong Point这家雪糕点品尝了3个口味的雪糕吧。当时谈话为主,雪糕为次,没记下哪个口味是自己最爱的。

犹豫片刻,选了薄荷巧克力粒味的。雪糕包装在保温袋里,还有一包保冷剂。把雪糕带回家,好开心哦,感觉美味的雪糕可以轻易拐走我的心。

把雪糕放在冰箱冷藏库,第二天午时,天气热热的,打开雪糕,勺了几scoop,尝一尝,凉凉的薄荷味,入口清爽。巧克力粒很大块,除了可可香,也让雪糕口感多层次。最重要是,雪糕甜度适中,不会太甜,奶味也不会太重!


吃完又去勺了几scoop,剩下的半盒,第二天就吃完啦。Ops...

谢谢老友的雪糕。





评论

  1. 这款雪糕我好像有吃过,可是又忘记在哪儿吃过,哈哈哈
    我来这里找你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嘿,难得有红花友过来。
      欢迎常来=)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