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面包@St. Marc Cafe,Vivo

又是与老朋友聚会的美好时光。

这一回,地点在Saint Marc Cafe。老朋友说,在Marina Square有一家日本cafe的分店St. Marc Cafe,经过时被模型食物吸引了,又有一次,她到Vivo City,也看见其分店。

于是相约到Vivo City的St. Marc Cafe用餐。1998年,第一家St. Marc Cafe于日本东京开始营业,这些年来,已经有超过300间分店了也!在新加坡呢,就只有Marina Square和Vivo City有分店。


Vivo City早晨十点开始营业,我们在十点多来到这家Cafe,已经有食客在用餐,也有些排队选食物和order饮料。

我用钳子轻轻夹看,选了感觉脆脆两款面包如下。面包非常脆,切开来一层又一层的松软酥脆,闻起来很香,吃起来更香。那牛油的香,奶油的香,ham的香,和一般面包店吃到的不一样,是品质上好的吧。


老友点的一下这份,凉了的,要求加温,对方竟然不像一般餐厅那样,以微波炉丁一声加热就交货,而是以慢烤加热哦!

切开来,夹有ham和蔬菜的这小汉堡,尝一尝也是非常美味。


接下来就是该cafe的招牌巧克力牛角面包啦——chococro!又脆又软又香的面包,咬开来厚厚的巧克力融化开来,味道不会太甜,也很开胃。

Chococro!
两个人,四款面包,一共$10元,吃了裹腹分量刚刚好,味道美味让人满足。

饮料呢,不能喝咖啡的我,不想和巧克力饮料,没关系,cafe里有温水、冷水自取,非常方便。老友则点了咖啡。

除了面包美味,餐厅位置也好。我们选坐的位置,面对着海港。灯光明亮投影,有温和阳光围绕的感觉。

不说谎,超爱吃面包的我,印象中没吃过比这家餐厅更好的面包,尤其素来印象不怎么好的牛角面包,太爱啦。点的四款我都爱,招牌chococro反而略略不如另外三款让我惊艳呢。

有机会真想带伴侣来尝,不过这面包吃起来没什么饱食感,小鸟食胃的我可以填饱肚子,一般人大概要多点几份吧!

食物模型。

老友说,marina square的分店模型食物更多,印象中也更多选择, 有机会也去那儿的分店尝一尝吧。

有机会,如果你们有机会到日本呢,更要到这家cafe尝一尝吧!

 啊,谢谢老友好介绍呢!Yummy!




餐饮日期:2014-05-03


St. Marc Cafe
地址        :1 HARBOURFRONT WALK 
                  #01-108-110 VIVO CITY 098585 Singapore
营业时间: 10:00 - 22:00  (星期一-星期四,星期日)
                  10:00 - 22:30 (星期一-星期五,星期六)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