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A++牛排,Lenas & MOF@My Izakaya,Jurong Point(已关闭-udated by 2019-04-17)


到外头用餐,最好能够找到料理很花时间,或很花功夫,自己做不出好味道的菜肴。在Jurong Point兜了一圈,停驻在MOF(Ministry of Food)餐厅前。

就在这家新加坡品牌的连锁餐厅用餐吧!
 

侍应生送来三本菜单,一本是日式菜肴,一本是美式意大利菜肴,还有一本是甜品。原本以为这家餐厅serve的是Fusion食物,原来其旗下有不同概念的各种餐厅,其中,serve美式意大利餐的Lenas,和这间serve日式料理的MOF@My Izakaya,刚好在Jurong Point都有分店,而且并排在一起哦,所以呢,菜单选项就这么丰富啦,顾客可以任点两家餐厅的菜肴!




菜单除了菜肴款式多,照片看起来效果也好好,每份似乎都很好吃。太难选择了啦!最后,点了一份牛排,一份猪排。(啊啊,无意间,点的都是隔壁Lenas餐厅的菜肴哦)。

选择酱料,也让人眼花缭乱,看看下图,就明白啦!


 猪排端上桌啦!Side dish好大份也!


猪排味道不错,可是口感偏硬,伴侣说,相较下,远远比较喜欢The Star Buona Vista Morganfields的猪排。

薯条超大份,吃了足以填抱肚子。

   

沙拉带甜,也尝到越南柠檬汁的香味。轮到我的牛排啦! 由于酱汁太多种,点菜时我难以选择,就选了比较保守的蘑菇酱。

牛排好美味哦!烤得香香的,切开来,红色的肉充分吸收了酱汁,可是不会掩盖掉牛肉的鲜美和香。咬进口中,液汁溢出,牛肉带有油脂,不会干涩,不蘸蘑菇酱,已经非常美味。

没想到料理这么多种菜肴的餐厅,牛排做得这么好。喜爱海鲜的我,越是感觉牛排也成了我的至爱!

烤牛排还有附带烤红番茄。

 

我选的薯片是另外一款,脆脆的,不会太薄,吃起来也非常美味,开心。还有芝士蘸酱呢,以往去KFC点薯条时,喜欢另外加点的那种芝士。

吃饱了,感觉很满足,很快乐,很幸福!离开以后,美味还存在口中,脑海。伴侣说,要评分的话,我的牛排是A++,他点的猪排是B。哈哈,超赞同。

*一如既往,不点饮料,只点了一杯温开水。


MOF #03-12Jurong Point 2

用餐日期:2014-06-21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