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快餐:超大份不美味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JCube

Manhattan Fish Market有打折,付一份食物的价钱,就能享有两份食物。懒惰下厨的傍晚,去饱食一顿吧!点菜时,向侍应生展示相关广告,就可享有该折扣啦。


我们选坐户外,可以边吃,边观看楼下溜冰场的精彩,惬意快活。


优惠价指定菜单不多, 我点了Small flame,伴侣点了Calamari Mussels Chicken。在1for1优惠促销中,如果加$9,可以喝2碗汤以及2杯柠檬茶。这...对我没什么效用啦。“不如这样吧”,伴侣建议,“点不在优惠价内的海鲜汤一份。”海鲜汤的价格,在其他餐厅一般比这里的价格来得高哦!



Small flame在送上来时,侍应生喷火烧一烧虎虾的芝士。Small flame包含白饭,2条大大的烤虎虾,一些炸薯条,一份dorry鱼扒,蒸小萝卜及西兰花。虎虾非常好吃哦!芝士淋酱微甜,与鲜美Q弹的虎虾肉配搭极好。薯条有点软趴趴,不过爱薯条的我,还是三两下吃完。Dorry鱼素来不是我的喜好,何况它煎得不香,软软的味道一般。辣椒酱有泰式酱的感觉,挺开胃的。西兰花和小萝卜让菜肴营养均衡。对我而言,这食物太大份了啦,因为...还有饭呢!一般西餐,怎么会另外供应饭呀。


Calamari Mussels Chicken的炸鸡,分量也蛮多的,只是炸太硬了,有over fried的感觉。青蚝加了马来式sambal,吃起来感觉怪怪的。苏东calamari也是炸得不够火候,软软的不好吃。



海鲜汤蛮浓的,金瓜味也重,喝着能尝到一些海鲜肉。虽然我不怎么喜欢喝海鲜金瓜浓汤,但这里的喝起来感觉货真价实,不像CMP Bar@Dempsey Hill 喝到的金瓜海鲜浓汤,虾味虽浓却明显带有快熟面调味料似的味道。


吃饱以后,环顾四周,大部分顾客都有点那额外$9的饮料和汤,可是感觉上那汤似乎好难喝哦!隔壁座的年轻马来男女,2碗汤几乎没喝到就离席啦,食物也没吃完。

吃得饱饱的却感觉不怎么满足,我说这餐厅食物不中不西,口味配搭杂七乱八的并不协调。大概serve重量不重的顾客,或大胃口的男生、壮汉们。以这样的价格可以吃这么大份的食物,对他们一定划算。对我这个小胃口的,宁可吃小贩中心便宜食物,或者餐厅里精致菜肴。

话说回来,因为1for1,这一餐算是值得,但是基本上,我不会想重来咯。

看一看餐厅用的碗,我嘴贫说了一句,怎么好像给狗吃的,伴侣说,这是美式餐厅常见的碗碟啦!看来,除了虎虾, 我对这家餐厅的印象还真不怎么好,鸡蛋里也要挑骨头呢。就不知道只是JCube这家,还是其他分店的食物,也一样水准呢?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可是在数个国家有多家分店的餐厅呀!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JCube 2 Jurong East Central 1, 
JCube #04-10/21, Singapore 609731  
电话: +65 66844208
营业时间: 11am - 10pm

用餐日期:2014-06-05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