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之旅:難吃晚餐@8Avenue Brasserie, Gréoux-les-Bains

这家餐厅是应该记录一下的,如果有一天,你也来到这个叫做Gréoux-les-Bains的小镇,记得它——8 Avenue Brasserie,如果你对美食还有一点要求,千万别踏进这家餐厅!

它的位置,就在停车场正前面。就因为那晚来到停车场,雨说来就来,身上没带伞的我们,想想还是别去寻美食了,免得落了感冒的下场,旅途就变病猫啦!8 Avenue Brasserie的菜单,正好放在停车场入口处,看一看,有英文字,来到餐厅前,看看里头也有一些食客,嗯,就这到这里用餐吧!

 

我点了一份牛排,伴侣点了一份猪排。另外也点了一杯咖啡。

上菜咯!这……到底是咖啡,还是奶啊?


伴侣的猪排也端上桌,ierrrr,对猪肉料理,味觉极度敏感的我,一尝,我的妈呀,看起来不错吃的猪排,竟然有着浓浓的腥臊味!




我点的牛排,也上桌了。这牛排又干又涩,那也就算了,竟然没有蘸酱?!

还有,还有,那面包,也是硬得像石头!


呜呜,怎么办呢,两份主食,我都吃不下去,因为真的,真的,很反胃呀!伴侣带我上餐厅,就是希望给我好好享用一餐,可是……

我一边吃薯条,一边吃薯泥,一边感到内疚,让伴侣一个人,硬吃两份主食。噢,对不起!!!这,可真是十多天的法国之旅中,唯一的美中不足。不过,也因为这样,接下来的每一餐,更显得美味无比啊!

都是一场雨惹的祸。(嗯,我不姓赖。)

Ps: 这家餐厅,在Trip advisor,竟然有3个半的星星,不过,仔细一看,还是有人评Poor,Terrible啦。


用餐日期:2014-07-18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