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德国猪脚@Brotzeit,Westgate

第一次在狮城吃德国猪脚,在Brewerkz(相关博文)。当时要去的原本是Brotzeit,却因为两家德国餐餐厅名字中都有B,都有e,感觉近似,竟然去错了。

十月是德国的美食。一年后的 ,就真的来到了Brotzeit,是近年开的,Westgate的Brotzeit。


Brotzeit的猪脚超级大份,除了猪脚,配菜也超多的。有沙拉菜,有酸黄瓜,mixed salad,一粒小番茄,还有酸菜……

上菜时,让我们吓了一跳。幸好,只点了一份食物!点菜时,点了猪脚,侍应生竟然还问我们要不要点前菜沙拉,没有救了,要是我们真点了什么沙拉、披萨、烤香肠之类的,要怎么吃完呢?


我们目测端上的猪脚,有一公斤以上之重哦!


猪脚的皮超级脆,可以媲美吃过的最好的烧肉的皮,吃过的烧肉的百分之九十九,都不比它脆!肉的部分保持嫩湿,皮与肉之间还有一层油脂,对于“肉食动物”,是极品吧!

饮食习惯偏爱海鲜的我,对肉类的接受度比较低,除了那脆脆的皮让我青睐,肉吃了一部分也就停嘴了。

伴侣则爱不释手。不过吃到最后,由于分量太大,也到了极限,说接下来的几天,进餐都不需要肉了。猪脚的肉,最里头有一点我不喜欢的浓浓猪肉味,不过,不能否认的是,这餐厅的猪脚,是吃过新马三家德国猪脚之中,最美味的。

幸好有沙拉菜和腌菜解腻,酸味的马铃薯泥吃起来也综合了肉的饱食感。




猪脚配搭啤酒,是绝配。这里的啤酒是餐厅自家制的。我们也点了一杯。不过啤酒苦苦的,我不是很爱喝啤酒。


后记:二十天后写这篇博文,伴侣说,又想去吃了!


3 Gateway Drive #01-04, 
Westgate Singapore 608532
电话: (65) 6465 9874 f: (65) 6465 9873
营业时间:Sun -Thur, PH: 12:00PM - 12:00AM 
Fri & Sat, PH Eve: 12:00PM - 01:00AM


用餐日期:2014-10-01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