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一日游:JB City Square Mall寻美食

一百年没有去City Square了,未到之前记不起它的轮廓,抵达以后大低还是老样子。

因为跟朋友见面,到了City Square一趟,是假日的缘故,关卡人挤人,还真“千里迢迢”啊!

1. Season Café & Bakery

朋友建议在Season Café & Bakery用餐。我点了披萨,上桌时,但觉它超级小份,超级难吃(因为这么难吃,倒觉得它大份了,——没吃完)。不只是饼皮做得差,馅料也天下无敌难吃。黄莉是罐头的,那Ham尤其劣等,咬下去口感松散,那不是肉,根本是面粉,我把它挑选掉,免得伤坏胃。朋友点的红鸡饭,那鸡肉有点不新鲜的感觉。另外点的炸鸡翅膀,算是比较不错的,不过呢,这餐厅以这个价格,这样的食物端到顾客面前,真不明白怎么还那么多顾客……

对这里的评价是,打死我,我都不愿意再来。

Level : 2 - Lot J2-37 & 38

2.  51 Soya Bean

51豆花打着自制和现做现卖的招牌,自然吸引了我。点了一份,还蛮不错的,味道挺特别,那豆花非常非常嫩滑,吃起来带有鸡蛋的味道,应该是加了鸡蛋吧。不过,说到底,我还是喜欢家乡马六甲的古早味传统式豆花。

因为对豆花情有独钟(相关博文),再到这里的话,我愿意再买一份,在不在家乡的日子,聊以安慰对豆花的思念。

Level 3 - MF-21A



3. Papparich  

印象中以前听朋友说,Papparich的食物不好吃。可是上一回跟伴侣到PJ One Utama的Papparich分店,可是改了观。看在午餐Season Café & Bakery填不饱我肚子的份上,当然得觅食了。就,——Papparich吧。

Level 4 - Lot J4-08

一人点了白斩鸡面,面的酱料调味不够丰富,白斩鸡也还好,应该是中央厨房煮好,送到各分店,再微波的,不鲜美。算是中规中矩的一份食物。



不过,这里的Laksa很好吃哦,汤底香浓,有虾米,料够多,有鱼丸片、豆卜、鸡肉、鱼丸……鱼丸片和鱼丸都是品质较好的,不是那种“面粉丸”。吃得很满足哦!




虽然Papparich的laksa美味,虽然City Square Mall的食物普遍上有稍微比新加坡的便宜一些,可是,如果你不是住在Woodlands一带,那我的感觉是,如果纯粹要找美食,还真没必要到City Square去。


网页:http://www.citysqjb.com/


用餐日期:2014-10-03

评论

  1. 亲爱的,过来也不找找我啊,啥时要过来找我啊?
    我带你去吃道地的特色小菜与美食,包吃包住,代你们家老王把你养胖点…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你,不在新山呀……说真的,还真是1001次呢,人挤人,是累到……
      yeah,先代王先生谢谢你,哈哈哈

      删除
  2. 哎哟,我虽不住新山,但那个距离就好比从我老家去到你的老家呀,所以不成距离啦!
    呵呵,那就说定了啦,把你“养胖”…
    先决条件是,不再吃KFC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KFC...
      我还记得初次同去KFC那一天……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