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牛排@Billy Bombers,Jurong Point(已关闭)updated on 2016-05-25


有一间餐厅,一直安静地伫立在Jurong Point一隅。每回经过,都没几个顾客在里头。我独爱在门前捉一把可爱的熊仔,可是始终不想进去。招牌的字太草了些,并非一目了然那种,让人看不清,记不得……


那天傍晚去了Chinese Garden和Japanese Garden,回程就顺路来到Jurong Point。伴侣建议到这里用餐,那是经过多次,顾客最多的一天。上网查了查,评价蛮好的,卖的是美式餐。

侍应生引我们就坐。旁边的沙发座位,坐垫太软了。

 

就座后,我们又换位,换去硬垫椅子。坐在最里边,靠近closed的section,看见窗外流动的色彩,——那轻快铁来来去去,很有巴黎市中心用餐的感觉,差别是前者在户外,后者处于室内。


餐厅的侍应生,看起来都是少年人。隔壁座的马来食客,吃到一半就走了,看着他们桌上的食物,不禁起疑,难道这里的食物不美味?


点了一份牛排和一份排骨+烤鸡双拼。

点的牛排是七分熟,切开来,肉不会太干,蘸一蘸酱汁,送入口中,感觉到牛肉香,yummy~~~配菜是焖得软烂,奶油调味的菠菜,味道蛮特别的,只取菠菜叶子。马铃薯也是奶油调味。
 

猪排的酱汁,味道和Morganfields, The Star Buona Vista的一样,不过上回吃过之后,我开始感觉那酱汁味道很假,我不喜欢。

伴侣说,很好吃嘛!这家餐厅的猪排,是介于Morganfields的和Lenas & MOF@My Izakaya,Jurong Point 的之间。也就是说,Morganfields的最美味,这里的第二美味,Lenas&MOF的最逊咯!

烤鸡不错吃,皮脆肉嫩,但还是同样的,我不爱的酱汁。薯泥和我的牛排配菜马铃薯味道不一样,有丰富的spices的香味,酱汁微甜,挺美味的。

 

 离开前,跟餐厅门前可爱的熊仔说拜拜。



用餐日期:2014-11-02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