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Pastamania, JEM

Huh,这样都行?还开了多家分店不是吗?
这是我在Pastamania吃意大利面的反应1。
反应2是,我做的意大利面,真的好吃过它许多吧!
这不是自夸。唉~

一踏进餐厅,只见顾客很多!都是年轻人,看上去顶多十几、二十岁,像中学生的样子。(现在的孩子真爽啊,以前我们到了大学,顶多也只去麦当劳、KFC……)

因为大减价,折扣半价吧,在伴侣预订的固本截止的最后一天,来到这家餐厅享用一餐。或许满怀期待吧,总是要失望。

 点了一份turkey bacon cheesy crumble的意大利面,和一份Aglio olio的意大利面,可乐和柠檬茶各一杯。



turkey bacon cheesy crumble意大利面端上来时,说真的是有点失望,除了黑黑一小块一小块turkey bacon,似乎没有什么亮点。意大利面煮得不够火候,仍然韧性了点儿,酱料味道单一,除了咸,我吃不出其他层次感。turkey bacon不就硬硬的,也是除了咸,尝不到其他感觉。


伴侣点的Aglio olio端上桌时,才叫我们“惊为天人”啊!竟然啥料都没有!就一小朵english parsley!要是稍微没有文化,我想口里肯定爆粗了。


餐点附上的肉球呢,据说售完了,送来什么chicken bites。Chicken bites躺在油中,看起来像炸鸡皮多过鸡肉,卖相肯定不好,别说以貌取菜,照样送入口,非但没惊喜,连一般也谈不上。或许是那厚厚垫底的油,让我倒了胃口吧!


啊,超没有满足感的一餐。离开前,我连给餐厅照个相的兴致都没有了。此文还是写下,记录这扫兴的一餐,如果没有意外状况,永远也不要踏进这家餐厅。

伴侣说,免费给他到这家餐厅,他也不愿意去,不是说气话哦,这是浪费卡路里的摄取,他宁愿自己掏钱包去他处用餐。

仅记。


#04-26
JEM


用餐日期:2014-11-18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