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价廉物美香脆Ayam penyet@Canteen2, NTU(已关闭-Updated by 2020-06-30)

在南大,美味又价格不贵的食物,总是很快被淘汰,每次年尾食堂大整修,重开后,总要让人失望。
趁着我喜欢的Canteen2 Ayam Penyet摊子还开着,先记录下这里让我开胃想念的Ayam Penyet。


去了两次,点的都是Chicken Wing Penyet Set。2片鸡翅膀,1片炸豆腐,1碗白饭,一共$3.50。那炸豆腐外皮香脆,肉嫩滑,白饭淋上咖喱汁,下饭开胃,炸鸡翅吧脆脆香香,肉保持嫩湿。小红茄咬下去,液汁喷出来……这个价格,你说划算不划算?





用餐日期:2014-06-28

评论

  1. 说真的,我好久没吃整个鸡肉了,现在你的照片惹得我的肚子叫得夸张啊,哈哈哈!
    祝欢新年快乐哦,总是觉得看到花友特别亲切,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娇娇。
      我刚才回了红花一趟,一片凄清啊。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