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乃伊鸡肉汉堡@Big Burger, Big Box, Jurong East (已关闭)

第一次逛Big Box(相关博文),第一次见到叫Big Burger 的快餐店。



到这里用餐,点来一份鸡肉汉堡(加鸡蛋$0.20)套餐,一份Upsize牛肉汉堡(加鸡蛋$0.20)套餐。没有Upsize的鸡肉汉堡套餐,薯条也太小气了吧?



 鸡肉汉堡的包装纸一打开,我“花容失色”!哇,这这这,这鸡肉是木乃伊吧?!


看看广告版上的鸡肉汉堡,有酱料,有芝士片,和我点来的,简直是一个天堂,一个地狱!!!(虽然素来知道,广告和现实,往往是两回事……)


 看到我面无血色,伴侣把他的牛肉汉堡让给我。这牛肉汉堡的味道,让我想起了Ramlee Burger,不过,或许Ramlee Burger要美味些。


伴侣吃着我的鸡肉汉堡,我吃一口,咬不下去,那木乃伊,真的是硬梆梆的,不知封藏了几千年,呜——————哇——————

我在吃着牛肉汉堡时,伴侣说,这里的薯条好吃哩,好甜哦!没有加芝士的,好像更好吃。


Upsize的那份薯条,我们点时要求加了芝士。我尝一尝,虽然是软的,可是确实甜,那不是马铃薯薯条,是番薯薯条,还挺独特的。不过,要吃炸番薯,我回老家就行了,爸爸炸的番薯,可是顶美味的也!

Big big big,广告牌前站了一些人,看看望望,来了又去。我替他们捏了一把冷汗,没有把鸡肉汉堡带回去。




这是我吃过最难吃的快餐店汉堡。Burger King的汉堡蛮好吃的,顾客往往都不多。这家快餐店……Big Box旗下的吧或许有着租金不太贵的优势,将能生存下来……


用餐日期:2014-12-30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