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西式早餐@Delifrance, JEM

那天,伴侣提起Delifrance的blog我还没有写哩!我才想起漏做一样功课。从前,我是爱做功课不爱念书的学生,现在也一样,快快把功课补上吧,hohoho……

话说,每当伴侣建议去外头用餐,我摇头的比率很高,因为自小我们家早餐就是面包涂plant+饮料milo,简简单单,习惯了。去到外头,一般总觉得菜单里找不到自己想吃的早餐。于是总把外食留给午餐/晚餐或下午茶。

西式餐厅不一样,至少有我爱吃的面包。不过,价格往往不便宜。难得Delifrance在Groupon打折,就这样撮成了这次的用餐。


平时进过Delifrance,大多清冷。这天我们入座不久,很快刚到的食客就找不到座位了。几乎人人手上有一张纸,——Groupon打折print out~~~


我们的早餐来啦!牛角面包好酥脆,跟在法国吃到的感觉一样!牛角面包里头,一个是海鲜馅,一个是鸡肉馅,两个都美味,不过海鲜馅味道很浓,吃及口就感到腻,出乎意料,我竟然偏爱鸡肉馅的。


值得一提的是,牛角面包里的蔬菜很多呢,不像一般吃到的,很吝啬地加了几根蔬菜丝,还是干巴巴的。这里的蔬菜挺新鲜的。



打折的早餐有附送饮料。我选茶,伴侣选咖啡,还有两片小饼干,挺酥脆的。


用餐中途,侍应生送来一包玛德琳。我们,没有点玛德琳呀!她摇摇头,你们点的早餐有送玛德琳。

玛德琳热热的,刚烘焙好!咬下去,哇,蛋蛋的鸡蛋香,有“grandmother的味道”,——当然不是我的婆婆,婆婆在我念小学的时候就过世啦……

我们都喜欢这酥软的玛德琳,飞快吃了一半。要不是已经饱了,加上有点舍不得这么快吃完,带回家的两个应该也早被扫空吧!
 


如果Delifrance还有打折,一定要再来!平时的话,对我而言是有点贵啦。不过,比起一般西式早餐店,都来得便宜了。


Jem   
地址:50 Jurong Gateway   #B1-K15/16 JEM, S(608549)  
电话:6779 9276
营业时间:Mon – Sun: 10.00am – 10.00pm  

用餐日期:2014-10-18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