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皇朝@Westgate(Paradise Dynasty)

伴侣之前就建议,到乐天皇朝吃一笼八个款式的小笼包。看见八种颜色的小笼包,我摇摇头说,不想吃。八种口味,八个颜色的小笼包,确实吸睛,可是素来对添加色素的食物有点抗拒的我,除了甜品以外,一般是不会想开戒的。

这一天,伴侣直接拉着我来到乐天皇朝跟前。想起伴侣之前提过,也就不表示异议。领班带领我们到餐厅内一个位于角落的位置。餐厅很大,桌子很多,不过桌子小,桌子与桌子的距离近。由于位于角落,相对安静,正合我意。


桌上有姜丝,酱料等,自己搭配。


第一道红油抄手上桌了。满怀期待,尝了一口,味道不输于南大Canteen1小笼包摊位卖的红油抄手。我筷子一动,一动,飞快就把红油抄手一个个送进胃。


伴侣点的猪肉拉面也端上了。紫菜很多,猪肉片没有臭猪肉味,至于汤底,我不喜欢。(我的comments或许不能作为一般人的参考,因为我对拉面向来没什么好感)。


值得一提的是,我喜欢拉面里的鸡蛋,带着淡淡的,有点像茶叶蛋的味道,真想一口把它吞完,怪它怎么只有半个呀!


在吃着拉面的当儿,点错的云吞汤也端上了。还没靠近碗,一股浓浓的猪肉味就送入鼻子。咦,那是……用猪骨熬的汤吗?厨师是不是忘了给猪骨飞水呀??!猪的腥臭味让我不敢恭维。那云吞也一样,吃了一小口,也因为带着浓浓的猪肉味,就再也没法往口中送。啊,真抱歉,对猪肉料理特别挑剔的我,只好为难伴侣一人吃完。他勉强地吃下去,说接下来几天都不想吃肉类了。



在中餐厅用餐,一般有个困扰的问题。点了菜全端上桌,一时怎么吃得完?何况汤,小笼包这类食物,都是要趁热吃才美味的呀……

这里的小笼包味道怎么样?我们点了原味的,面皮叠在一块的小笼包顶,面皮太硬了。比起翡翠拉面小笼包鼎泰丰的,都显得逊色。虽然鼎泰丰的价格来得贵,但想吃便宜又不错美味的,我南大Canteen1的小笼包好了。虽然南大的小笼包面皮相对这几餐厅的,厚了一点,但是至少顶部不会吃到硬梆梆的一团=P



到这家餐厅后,我的心底再次涌起一个想法,尽可能不到外边的中餐厅用餐了。宁愿买好一点的食材自己下厨,或到小贩中心的摊子大快朵颐。



餐厅地址:02-13/14,Westgate 


用餐日期:2014-12-20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