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M & Westgate隔壁商场开张了(Warehouse Retail Mall, Big Box, Jurong East)

什么?Jurong East又有商场开张啦?

没错,就是Big Box!天啊,多热闹,地铁出来,JEM(相关博文),Westgate(相关博文),接着Big Box,都有遮顶不淋雨的走道相互链接,稍后等邻近另一栋建筑建好后,应该还能直通去IMM吧!仿佛誓言要逛疼你的脚丫,掏尽你的荷包!


 
第一次到Big Box走一回,一进去,就被一家店家Hip Box吸引。
 

Hip Box是什么店呢?随我进去逛一逛吧!


Omg,看见下图吗?那是我从前找了许久,许久的首饰盒呢!多个小柜子,还有小镜子的首饰盒!这里竟然卖许多款呢!不过,以往收集的耳环许久不带,项链没有几条,购买能力也已下降,就给它拍个照片留念好啦。


 

还有许多可爱的浇花器。


超爱下面这个浇花器。

 

跟Daiso一样,我多希望自己是这家店的老板,爱什么,就带什么回家……
店里还有各式各样的装饰品……这些小人物虽然不是我喜欢的,可是感觉品质也挺不错。




下图的熊宝宝,好可爱,毛的质感也挺好的。送给朋友当礼物,多好,价格也不太贵。不过,我要好的朋友几乎都已当别人的妻子啦。


下图的小兔子,哇哇, 带去那种高档精品店,我保证它的价格会比这间店的高许多!


小兔子很美,禁不住又拍了一张。


 小熊也可爱,不过不喜欢那毛的质感短短硬硬的。


还有超可爱的狮子垃圾桶。


打开来,装着更小的,かわいい!


看到下图的铅笔盒,粉蓝色的,小巧精致,想起喜欢粉蓝色的四姐。不过最终并没有买下。


你看到了吗?这些洋娃娃,女性朋友和孩子们,应该都会疯狂吧。


下图这些幼儿园的饰品,好像二姐做的手工呢,拍起来。


还有一些画作。虽然没让我看上的,不过好些阿姨大婶似乎爱不释手,挑了又挑,想带一副回家去。


也有许多雕像,让我想起跟Colin工作时,他常常做的那些艺术品,以及被他丢弃那些,我超想带回家,又重得没有本事的记忆。


 

看到最多人买的,要属下图这些篮子了。好可爱吧,还可以一个大的)套进中的,再套进小的。重点是,价格不贵。



就连这些假花,也假得好真哦。尤其是那薰衣草,跟我在普罗旺斯看到的,不是像极了吗?


一向来对假花没有好感的我,不能不承认这些没有生命的植物,是蛮栩栩如生的。

 

这绝对是IMM的Daiso以外,另外一间让我爱不释手的店。Muji和Robinson也让我疯狂,可是价格却让人只能观赏,不能冲动。

精品店也买各式各样的农历新年饰品、香薰等。有些物品价格比附近IMM的Daiso贵,在Daiso能找到的,去Daiso买好啦。




下图这个香薰器,太美了啦。


好爱,好爱。伴侣送了我一个,好开心!



再不移步,就饿坏了。觅食去——

Big Box里只有四个用餐处:一个小贩中心,一间快餐店Big Burger,一间土司咖啡厅Big Toast,以及一条美食街Food Street。美食街小贩叫喊的声音吵杂,买了只能在旁边的桌子站着吃。小贩中心的食物,我走一圈后,看看桌上食客碗碟里的那些面条等,单凭视觉,就感觉没胃口。Big Toast吃土司,无法填饱肚子。只好选择快餐Big Burger。Big Burger的食物好不好?看看我的下一篇部落格你就知道。




我的建议是,先在JEM或Westgate用餐后,才来这里逛吧!

Big Box有几间家私店。逛了精品店,带你逛一逛habitat吧。


咦,看远在澳洲的妹妹刚说买了给我的胡椒器。


家私店里的视觉享乐,——色彩的美感。


难得遇上一张让我坐得超舒服,适合我们这种脊椎病患坐的椅子。猜一猜,多少钱?


新币569!还不快离开?
没关系,还是有亲民价格的椅子。
下图这张对我也很合适哦!而且坐垫小,坐着时必须挺直的身体的我,甚至觉得它不比前一张逊。价格是——$69,虽然也不便宜,但affordable吧。可惜……货已售罄 >.< 员工说,要么订送去住家的,要附加$55!要么,大概一星期后再来吧,应该补货了。


 下图这张椅子也挺好看的。不过肯定不适合我。


从电梯处看下来,家私店色彩缤纷,有吸引人。


逛累了吗?家私店人人坐在沙发上,好好歇一歇吧!不过,别学习一些人把饮料留在桌上的,真没公德心。


休息够了,再去逛底楼的Hypermart。
Hypermart入口不远,就有打折的主要商品,标好价格摆在那里。


Hypermart很大。


好些货品如果你多买几份,就会便宜7%-11%左右。伴侣说,比如升松超市有会员卡的持有人,就不会愿意来这里购物了。升松超市的会员卡持有人不必买多份,就能享有这样的折扣了呀。我说,对于非会员,这里还是有些东西可以买的,比如罐头……



经过海鲜部时,闻见了浓浓的鱼腥味。我哇哇叫喊臭溜开了。在Giant,升松和Fair Price,我都没遇过这样的情况。是新开张操作还不顺利吗?还是进货本来就不太新鲜呢?


牛奶要买3瓶才有折扣。我说那只适合我们一家9口的大家庭啦,不过小时候,我们怎么有能力喝这些鲜奶“奢侈品”?


来到美酒部,wow wow,好多酒。


看看价格,新加坡的酒价,一如既往。比起在法国喝的,品质好,价格低(兑换成新币也比较低哦),真怀念……



烹饪部挺丰富的。


这些可爱的东东在Robinson也能看到。


哇,Hypermart真的好大,脚酸了啦。



 


这些人,是开始办年货了吗?

 

离开咯。
要稍微提起的是,在Food Street前摆的这些日本、韩国货品,原本以为是比较便宜的,一看价格,快熟面就比其他超市贵,人们还是买了一包又一包。当个明智的消费者,对晚年生活比较有保障,吼吼。


如果你打算买大件家具,先提醒你,这里的Taxi Stand目前看起来还冷冷清清,应该还没有几台Taxi会开进这里,除非Pre-book吧。
 
 

通关来时路,Big Box连接去JEM的走道时,发现地方的小石子在玩游戏,随着人来人往的脚步飞来飞去。原来是施工没督工?


铺好的石子路,应该像这一部分的结实的。


Big Box,我还会再来,当然绝对不是来这里用餐,而是去Hip Box逛逛,如果可以的话,去家habitat把适合我的椅子搬回家吧。


网页http://www.bigbox.com.sg/

逛街日期:2014-12-30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