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美食:Kensington吃西餐(Seremban2)

一段时间没有去雪隆,挺想念当地一些美食。

这一回,去了一趟,却没多余的时间回到那些记忆中的餐厅用餐。倒是跟着哥哥和和三姐一家,来到Seremban2的Kensington餐厅吃西餐。


餐厅的环境很好,空间宽敞,适合跟家人、朋友聚会,聊天。恰逢十二月份,餐厅也有一些圣诞的饰品和装潢。小瓜们拿着哥哥的手机自己东拍西照。

小瓜们第一次来这家西餐厅,开开心心自己点了想吃的食物。食物一端上桌,外甥山海就说,等一等,等一等,先让五姨拍照。也因为这样,和家人一同用餐,第一次可以给食物拍上比较清楚的照片。尽管用的是手机,加上灯光散发出的是那种营造浪漫气氛的光晕,并非光亮光亮的,照片效果还是不太好。

我和山海点的都是烤牛排。别看他瘦瘦的,这小瓜一个人就把一整份牛排吃完了。可见这餐厅的食物是美味的。

七分熟的牛排好好吃,腌料足够,不会过老,切开来还有些微微的红色,但不至于腥红得叫看了害怕。蘑菇酱是我较熟悉的酱料,安全获得我的喜好。也没有尝到咬不下去的牛筋,正合我意。吃完牛排和配菜,马铃薯边吃已觉得胃撑得饱饱的了。


山江点的是烤羊排,三姐不肯让他点,只因为他前一回吃牛排,前身起了过敏反应。也因为这样,他只好点鸡排。什么酱料呢?推荐他点有酒精的酱料,啊啊,我是坏坏的阿姨。

烤鸡烤得可真香,喜欢浓香的酒味。他也点了海鲜浓汤,我素来不怎么爱喝西式的海鲜浓汤,这里的也不例外。


哥哥点的烤羊排烤得更香了,不爱羊肉的我也吃了几口。三姐却表示,这羊排味道一般,她吃过更美味的。那是哪家餐厅的嘛,她又叫不出名字来,原来,是学校自助餐外送来的。羊排的配菜是沙拉及薯条。

哥哥也点了蘑菇汤。这家餐厅的蘑菇汤非常好喝,跟一般自己煮的罐头蘑菇汤及西餐厅的蘑菇头有点不一样。真切的滋味我却说不上来。感兴趣的话,有机会去尝一尝吧。


家喜的烤鸡是三姐帮她点的,味道相对下比较一般。三姐夫点的意大利面我没尝到。不过,他吃了是点头连说好。

这一餐吃得真满足。不过,一家人吃西餐,花费自然不少,由哥哥做东。谢谢哥哥。

跟家人用餐,我总是负责大快朵颐的那一个,鲜少有掏腰包的时候,这是当妹妹的幸福吧,哈哈。


地图:按这里
他人评价:Foursquare
地址:Jalan Haruan 4/9, Oakland Commercial Centre, 
703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电话:+60 6-632 4851


用餐日期:2014-12-15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