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印度餐@Prata Wala,Jurong Point(西部吃宵夜)


在新加坡,突然想吃Roti prata怎么办?一般的话,我会提议去IMM的阿妹餐厅(Ah Mei Cafe)(相关博文)。那里的roti prata价廉物美,脆脆香香,现做现卖,每片$1,常常可见到老夫妻双双到那里用餐。

到了那天,在Jurong Point兜了一圈,不知道上哪儿用餐时,伴侣建议到Prata Wala用餐,我才值得Jurong Point也有一间印度餐厅,就不知道食物美味不美味,价格昂贵不昂贵?

来到Prata Wala餐厅前,才值得它的位置,是常常经过的,却不曾留意过。我真是少了点sense~

有冷气的印度餐厅,在马来西亚比较少去过。尽管餐厅装修得有模有样,因为那盛菜用的铁托盘等,让人感觉还是很mamak档。而装咖喱用的纸杯,则拉低了餐厅的档次。

至于价格呢,如果相对不高,那对消费者就是天大的好消息了。

我点了roti naan(plain),$3.00一片。Roti naan烤得挺香脆的,三种酱汁味道也好,可惜啊可惜美中不足,我还是头一回吃的印度餐,酱料是凉的。怎么就不把加热,再给顾客享用呢?


伴侣点的roti prata plain(至少得点2片),$1.30一片,味道比阿妹餐厅的差。羊肉咖喱,$6.80一份。哎唷,下次等回居銮时,去 Kluang Rail Coffee 吃好了,那里的羊肉咖喱,便宜又好吃。


想念roti naan又等不及回马的时候,倒可以来Prata Wala解馋。


Jurong Point
地址:#01-71/72/73/74 JP2
电话: +65 6795 2530
网页:http://www.pratawala.com/

用餐日期:2014-12-06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