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美味日式菜@Saboten Japanese Cutlet, IMM

一段时间没吃好料了。

这天,来到IMM。“要吃日本餐,还是Thai Bali?”伴侣问。
“两个都行。”
“这家日式餐厅没有来过,就选它吧!”伴侣说。
“OK。”




点菜后,先端上的是每人一份日式蒸蛋。日式蒸蛋很嫩很滑,有小肉丁,有玉蜀黍粒,暖暖的送入口中,很幸福的开场。



每人也另外有一份生菜。 生菜切得很细哦,一定是机器切的。 倒入芝麻酱,好好吃的沙拉。



接着,上主菜咯!桌子很小,两个套餐,没有位子放。

套餐1,有牛肉片、豆芽及萝卜丝,炸鸡,煎鱼,鲜橙。


芝麻自己磨成粉吧!我没有力气,磨了还是芝麻粒。


伴侣炒牛肉片蔬菜,炒呀炒,又香调味又好,开胃可口。


烤虾有很特别的芝士味,虾肉好鲜甜哦!!!
煎鱼有点咸。
炸鸡呢,伴侣一再强调,很好吃。没错,不只是鸡肉很新鲜,皮也很脆,而且,油炸的食物没有丝毫臭油味,难能可贵啊!




套餐2:很难拍摄啦。都说,桌子不够位子摆了。这一个套餐,是炸鸡比前一套多一块,牛肉片不是供炒,是水煮咯。这么说,就可以猜到了吧,虽然这套餐也美味,可是我超爱前一个套餐啦。除了大虾,我也偏爱炒炒煎煎的食物嘛!




我们也点了两杯绿茶,绿茶的茶香,是美味食物的最佳配搭。
吃完后,我感觉非常满足,对伴侣说,要是卫生等级是A的话,那就100%非常满意。付钱时,果然看见柜台墙上张贴着“A”。


伴侣说,和Thai Bali一样,下次还是会想来。我深表赞同!这么美味的食物,久久尝一次好了,不然,会把我的胃给宠坏的。

*夜深写美食部落格的教训 > 会把自己饿坏的!!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aboten.sg

用餐日期:2014-11-18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