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植物园里吃碳烤披萨(Casa Verde, Botanic Gardens)

狮城处处人挤人。即便是周日,在小贩中心和商场里的餐厅,一样得排长笼。

来到植物园,来到Casa Verde餐厅,就可以在宁静的气氛,享用美好的晚餐时光。食物的价格,也跟商场里的餐厅不相上下哦,加上这里不必给服务税,是比商场餐厅稍微便宜一些的。

Casa Verde餐厅有室内餐桌和户外餐桌。在植物园里用餐,当然要选坐室外啦!室外餐桌向着有潺潺流水设计的棕榈树,傍晚时分,有拍照的旅客三三两两。

 

 
 
天色暗下来后,那里亮起了灯眼,偶尔有牵着爱犬的人们路过。餐厅播着音乐,轻轻的,人们交谈的声音细碎,隐隐的似有若无,耳际被潺潺流水声充满着,仿佛清流在心上流。

我们点了一份夏威夷披萨,一份牛排,

上菜前,侍应生先送上免费的烤面包。刚烤好的面包没有香精味,酥软带着天然酵母味和……谷类?蘸一蘸橄榄油和黑醋,好美味哦!我吃了一块又一块,伴侣说,够了够了,待会上菜你就吃不下。

要是早知道会有这类我喜爱的天然面包蘸橄榄油和黑醋吃,我就不点主菜了。啊,我至少说过两三次这样的话了吧。天下哪有早知道。
 

夏威夷披萨(Hawaiian Pizza)上菜咯。乍看我觉得卖相不够好,感觉或许不太好吃。


切开来,哇,原来饼皮好薄,芝士拉得长长的,下料很舍得呢,应该好好吃!


吃一口,还真棒!饼皮酥脆,芝士浓,ham也很多,另外跟侍应生要了我喜欢的Tobasco,芝士粉和辣椒片,撒了又撒,吃得幸福死我了!

牛排(rib eye steak)也上菜了,卖相看起来好好,不过肉比起Tuas的Raffles Marina餐厅那超级棒的牛排,显得要薄。

切开来,第一口感觉肉烤得有点过老了。我说,一定只有旁边的这样,里头应该是刚刚好的。继续切下去,果然没错,是嫩红色的七分熟。这牛排的味道,没有Raffles Marina餐厅的好,酱汁略嫌少了一点,显然它给披萨比下去了。

不过,好喜欢这里的马铃薯泥,又细又嫩,又不会像Raffles Marina餐厅的薯泥,有超级浓的牛奶味。



一开始,我看见菜单里有提拉米苏(Tiramisu)时,就好想点了。吃完主菜,伴侣问,还吃得下吗?我嘿嘿笑,点来了念念不忘的提拉米苏。虽然比Poulet的提拉米苏味道要浓要香(当然也要好),可是,距离法国Cafe Malongo尝过的提拉米苏,实在是相距甚远。

伴侣说,网络上,还有评价说Casa Verde的提拉米苏美味呢。唉唉,小叮当,快借我如意门,我好想重温那提拉米苏美梦哦!

伴侣说,比起法国那家餐厅吃过的,这个口感要粗多了,不够细滑,酒香也不够浓郁。我说,味道不对,口感不对,不对。还想说,其实,卖相也差好远! 这里的有点像我第一次做芝士蛋糕时,切开来软塌下去的样子,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能够尝到提拉米苏,还是很幸福的。享受宁静美好的夜,和美味的一餐,啊,日子如此美好,夫复何求!谢谢伴侣!


离开餐厅时,看见厨师和那炭炉,原来披萨是碳烤的,不怪得味道那么好,烤得香脆,那么棒!


忘了说,好喜欢这餐厅名字设计中那小叶子哦!我也要给自己的名字设计这可爱的叶子!


 

备注:侍应生态度很好,开水是免费的。

Casa Verde, Botanic Gardens
1 Cluny Road, 259569

用餐日期:2015-04-1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