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下午茶(High Tea Buffet)@House, Dempsey Hill(已关闭)

又到市区办事。结束后,伴侣说,带你去Dempsey Hill吃High Tea,怎么样?
High Tea?吃蛋糕吗?好呀,好呀!
这可是这些年,我和伴侣第一次去吃High Tea Buffet耶!

Dempsey Hill是一个好地方。可是大热天,走在Dempsey Hill,可是灼热逼人啊!

走呀,走,来到House餐厅时,已接近3.00 p.m. High Tea时间。


在往下走的楼梯口,伴侣指着绿色的螳螂说,“你看,你看!” “好漂亮的螳螂啊。”


跟螳螂一同欣赏了四周的绿意,踩着阶梯,往餐厅去。


餐厅入口。


侍应生说,他们还在打理,High Tea时间得多等一会儿。就在入口处,看Menu。


东看看,西瞧瞧。室外餐桌上也坐着另外一对夫妇,等着进入餐厅吃High Tea。


时间到,侍应生引着一一就座。
伴侣提起预订了的,座位也是安排好的。


每一个餐桌上,都有一个小花瓶,种着绿色植物,绑着小卡片,写着预订者名字。(换句话说,座位不能随意坐)。

 

伴侣要求给我换一张硬垫椅子,负责人答应了。要好好享用High Tea,当然要坐得舒服啦。谢谢伴侣,谢谢餐厅负责人。

我们以为开餐了。原来还没有。侍应生说,待会儿摇铃,铃声响起时才能开餐。我便拿起相机,陪同我一同欣赏美丽的食物。




后来,铃声未响起,已经有几个顾客,不知道这一点,早早就去拿菜了。


我们不急。铃声响起了,才拿起盘子,满心欢喜开动去!有不同的饮食区。

Sweets——

 

 Bread——


Savoury——


和——饮料区。只有一种饮料摆在那里,好像是Welcoming drinks。

 

我们各自倒了一杯饮料。那饮料味道好特别,好好喝,好像有汽的番石榴水,不会太甜,番石榴味不会太假。回来后一看照片,原来是Homemade lemonade with basil。天啊,我明明尝出番石榴味的。我的味觉明明很灵敏的。快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饮料好喝,可是很快就完了。他们补充一次,就没有再补充了。不过,别担心没有饮料喝。每一个人,都可以选一壶茶,有四个口味——ginger, mango, mint & (好像是)green tea。由于不是放茶袋的,侍应生表示,之后可以换上其他饮料。

奇怪的是,后来他只给我们一壶,看看其他桌,大部分两人的就有两壶。尽管如此,也没有关系。反正可以refill嘛!


Mango茶很浓,配着甜点吃最适合了。可惜我喝呀喝的,喝到手发抖,心跳加速,只好喝温开水。

另外点了一杯姜茶,太辣了,不适合在High tea里吃吃喝喝的感觉。不会心悸的人,推荐Mango tea。

讲了一圈饮料,mari, mari,一起去看看有哪些美食!

先去Sweets区吧,我的最爱。

有巧克力蛋糕!我是第一个为它“开张”的哦!还有还些蛋糕和pie,我挑选了一两样。

 
 

有一些cookies。下图的Cranberry cookies,本来想尝试的,可看到很多白糖在表面,感觉好甜,就不选择了。


也有puff。上面是Caramel Puff,下面是Vanilla Choux Puff,Caramel的卖相感觉太甜了,我只选了Vanilla Choux Puff。

因为餐厅走的是复古风格,所以有很多复古的摆设。伴侣说,如果穿着1920年代衣服来,可以打折10%。我就哎唷,干嘛不早点跟我讲?

 

更有马卡龙!我竟然没有拍到照片。 主要有两个口味的,还有一个比较大的,绝无仅有,摆在中间为视觉美感吧。

看看我的碗碟吧。好奇怪吧?有谁是一来先吃sweets的?啊啊,别管别人,看我的!(哈哈哈,独我有三款马卡龙!)


告诉你!这里的每样蛋糕都好好吃!巧克力蛋糕可可味道浓,芝士蛋糕口感绵密味道不会太甜。萝卜蛋糕也很香。马卡龙,啊啊,比法国的麦当劳卖的好吃耶!细嫩滑香,啦啦啦。


好吧,带你去看一般人会先去的Savoury区。这汉堡,这汉堡太迷人了吧?之后,几乎在每一座都见到他!看似每一个顾客都爱。 

 


还有这烟熏三文鱼pancake,卖相诱人。


当鸡蛋遇上鱼蛋。

 

香脆。


越南春卷。


Skinny pizza之一。有虾,有苏东。


Skinny pizza之二。


接着,看看伴侣的盘子里,盛了些什么?(唯一的甜点,马卡龙是我放的啦!)


再来一碟——

 一半是拿给我的,啦啦啦。Skinny pizza好好吃,好特别。苏东上面撒上芝士吧,下面薄薄的charcoal饼。


那鸡蛋和鱼蛋的组合,味道非常好。蛋黄是混合了蛋黄酱和牛油的吧,咬进口中,鱼蛋破裂,液汁喷进嘴里,与蛋白和蛋黄融化在一起,好棒啊!

春卷呢,外皮是蔬菜来到,好特别。

汉堡的馅料,是三层肉,味道好像中餐耶!该是对味精敏感的我,未免皮肤敏感,我只尝了一口。


一碟接一碟——

黑松露野菌 (Wild Truffle Mushrooms)味道好好,很特别。在美食节目看过,知道黑松露价格昂贵,赶紧拿多一点,吼吼。


一碟接一碟——

 一碟接一碟——


不忘提及的是,侍应生拿着一座座问,要不要试的chocolate brulee,我当然要啦。这甜点要趁早刚做好,最好吃哦!上面脆脆的,有新鲜的果子,里头是巧克力mousse.


好久没有吃自助餐,吃得饱饱的,真是太过瘾了。第一次吃High Tea Buffet,也好开心,都是我喜爱的甜点嘛!

吃得饱饱的,到室外餐桌处走走瞧瞧。


阳光洒落餐桌,景致好好吧。


到了夜晚,餐厅会点起蜡烛,好浪漫吧?(不知道会不会嗡嗡嗡,被蚊子追踪?)



餐厅对面,有一家烘焙西饼店。我们到餐厅前,在楼梯上方往下瞧,看见House餐厅的侍应生端着糕点从西饼店进入House餐厅。大概是西饼店烘焙的点心吧,不怪得那么精致美味。那是法式日本烘焙店。


登上阶梯,离开House餐厅。


回首一望,看见美丽的海报。那是在House餐厅厕所里吸引住我目光的海报,有The Sound of Music的感觉。



总结一下,我很喜欢这家餐厅。餐厅的环境,餐厅的糕点,(餐厅的厕所)。餐厅的House设计简单好看。侍应生态度好。

Makan Tips:
1. Homemade lemonade with basil:好好喝的饮料,很快就完了,趁早多倒一杯吧。
2. 马卡龙:喜欢马卡龙的朋友,记得一开始就拿多一些,因为填补的次数最少,分量也少,一眨眼就没有了。
3.杯子里的小甜点,拿了要赶紧吃,融化了就不好吃了。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dempseyhouse
地址:8D Dempsey Road 
电话: +65 6475 7787 


用餐日期:2015-05-29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